宝格丽最新香氛晶欣女士淡香水 天生自带花果香

编辑:笔墨书香 | 更新时间:2016-3-3 15:39:24 | 栏目:女士香水


宝格丽omnia系列最新发布新品:晶欣女士淡香水,淡淡的花果与草本香不经意邂逅一起,组织成这个系列最令女性喜爱的香氛

宝格丽最新香氛:晶欣女士淡香水

世界著名的调香大师alberto morillas最新作品从第一眼亮相就惊艳了无数喜爱香水的女性,有着极度奢华的蓝绿色宝石的外表——帕拉依巴碧玺!这个比钻石还要珍稀的物品,通过调香大师之手变得天生自带独特芬芳,从它的外瓶中你已经可以感觉到各类花与黄金果彼此结合的奇妙感觉。

晶欣女士淡香水最初是将它南给拉丁美洲的女性,慢慢得到全球女性的青睐,它最初的设计理念是鼓励女性要保持着自己的本性,做最真的自我,勇敢决断、无所害怕、勇往直前,在调香大师的眼里,这些女性就是晶欣淡香水的最佳代言,最美的佳丽。

晶欣女士淡香水的前调来自于库拉索苦橙——百香果,带着难以想像的活力,清新优雅,却又带着丰收的喜悦,难以让人忘记。

到了中调为百香果花——巴西栀子花,把晶欣香水与其他香水很好地区别起来,整个中调都散发着果味浓郁的芬香,令人沉醉水不已。

慢慢香味来到尾调,它则带着可可豆,它会带着天然的香根草精油香味,那散发出来的香味经久不衰,更接近肌肤,性感指数也随之增加。

alberto morillas的设计灵感手札:

在里约落宿的宾馆,打开窗子便能拥抱大海。在那儿,我体验着那有如漫步地中海海滩时的极致美感,体验着那份满足、那份生命的欢愉与人间大美震慑下繁复情感的交融。而这些带着些微意大利、罗马亦或是西西里风情的最初的新鲜感受随后又融进了我梦寐以求的鲜明异国情缘。女子沿着海滩“行走,一如曼舞”,顿时让人觉得,似乎伊甸园也要失而复得。一如生活的欢愉,佳丽之美,美在行走。

以库拉索苦橙的浓郁香气为基底,辅以百香果的魅惑质感,可可的泡腾作用,此款香水糅合了清新舒爽的纯净香调,以及百香果花与巴西栀子花的独特香气。与欧洲栀子花相比,巴西的栀子花少了些金属色泽,更富奶香,更加明媚艳丽。使用这款香水于我而言,就如同创作一幅水墨:历经时间的漂洗,殖民时期遗留的老旧房屋上总有那些晕染开的淡粉、青碧、黄褐、藏蓝,就是那样一种怀旧的质感与香水的馥郁彼此回应对照。而那份绿调又有如巴西东北地区随处可见的绿锈,极具质感,极度典雅。

此外,在无处不在的大自然面前,我也想表达一下我的满心敬意:海浪翻滚,彰显着无与伦比的力量;海水漫溯,闪耀着夺目震撼的澄蓝;森林静穆,神秘迷幻,亦近亦远。而要传递这些深层意味,构建一个满目葱翠的野外花园,为特定女性人群打造一个理想家园,香根草也是不可或缺的原料。这是一款强化原始意味着令人媚惑着迷的女人香味,性感而不落于繁琐,明晰而不失于寡淡。馥郁优雅,引人迷醉。

这样一款精致、性感的香水值得性感的你拥有。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士香水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画眉毛教程 扮靓 粉底液 牌子 粉底液哪个牌子好 粉底液排行榜 搭配 学生党搭配 美甲 烫发发型 空气烫 发量少发型 短发 短发发型 2019流行短发 色彩 色彩顾问 百搭女鞋 发型 发型设计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