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活力的菲拉格慕女士香水海洋系列

编辑:缓缓琼海 | 更新时间:2016-5-13 11:15:26 | 栏目:女士香水


菲拉格慕是意大利的时尚品牌,旗下一共出了女鞋,衣服,香水,手表等一系列的产品,尤其是香水系列深受国内外消费者的欢迎,本文将为大家介绍菲拉格慕女士香水中梦幻活力的海洋系列香水。

ferragamo菲拉格慕海洋童話女士淡香水

在这个瓶身设计中,设计师把一个水下梦幻般的世界以气泡、海星、珊瑚以及其他梦幻般的形状展现在瓶身中。 外包装的纸盒装饰也是以缤纷的色彩图案来造型,使人联想到深海世界的美妙多姿。这款“海洋童话”的先香水是一支充满愉悦欢乐和活力的花果香调淡香水。

香调:清甜花果香

前味:金橘,苹果,柚子

中味:苍兰,莲花,野玫瑰

后味:雪松,檀木,麝香

菲拉格慕海洋童话淡香水由柚子香混合着甘甜的金橘,明亮活泼的组合完美衬托出苹果的香气。新鲜的小苍兰加入荷花及野玫瑰,成为这场香氛盛宴中最耀眼的主角。麝香、檀香及雪松木,为香水披上了一层令人难以抗拒的、充满亲密感觉的神秘面纱,让人嗅到只属于童话世界的迷离与梦幻之味。

使用技巧:

技巧一:香水直接接触肌肤,身体的温度会使香气慢慢挥发,更显迷人魅力。

技巧二:耳根、手肘内侧、膝盖内侧是用香的最好之处。

技巧三:香水的用量要与时令季节相配合。晴天时,香水会比温度低的日子味道来得浓烈,雨天时,香水则较收敛持久。

技巧四:香水要存放在阴凉的地方,避免放在热空气及光线下,高温会使香水色调及香味产生变化,若想长久保存香水,可将香水加以外包纸包住,置于冰箱冷藏库中。

技巧五:尽量避免摩擦和摇晃香水瓶

技巧六:不能直接将脏手指触碰香水瓶口,这样会破坏香水的原味

技巧七:使用完香水后要拧紧瓶盖,避免香水味道挥发。

如此奇幻美妙的香水系列,让人怦然心动。美轮美奂的瓶身设计一眼望去就已经让人有强烈的购买欲望,会使消费者满满的青春少女心尽情洋溢。这样的香水系列,谁会不心动?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士香水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画眉毛教程 扮靓 粉底液 牌子 粉底液哪个牌子好 粉底液排行榜 搭配 学生党搭配 美甲 烫发发型 空气烫 发量少发型 短发 短发发型 2019流行短发 色彩 色彩顾问 百搭女鞋 发型 发型设计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