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男士首选香水——菲拉格慕男士非我莫属香水

编辑:缓缓琼海 | 更新时间:2016-6-3 8:02:39 | 栏目:男士香水


1927年,意大利时尚品牌菲格拉慕正式诞生。集团创始以来,旗下所出产的时尚产品备受消费者的关注与青睐,而菲拉格慕男士非我莫属香水更是以实用性和款式并重享誉全球,不少的男性都非常喜欢呢!

菲拉格慕男士非我莫属香水

产品基本信息:

品牌:ferragamo/菲拉格慕

品名:非我莫属黑版淡香水

大小:30ml/50ml/100ml

香水类型:淡香水

产地:意大利

适用:都市年轻时尚白领商务的男士

香调:木质清新香调

产品香水香调:

香调:木质香调

前味:薰衣草,苹果

中味:芫荽,黑胡椒

后味:劳丹脂,琥珀

产品基本简介:

这是一款充满时尚及优雅气质的男士香水,充满记忆度的琥珀木质清香世故而又充满激情,是男性参加聚会工作的绝佳搭配。非我莫属男士香水是fbypourhome的华丽版本,着重于男性魅力和力量的充分展现,易深黑色香水瓶底为设计,搭配着浅银色的瓶身logo,完美地诠释了经典时尚的内涵。整体的香味使男性的感官魅力更加地凸显,淡淡的琥珀木香调给人回味无穷的感觉,极为强烈的男人味散发着男人的极致魅力,内涵而不张扬的香水特征让不少的男士爱不释手。

产品使用部位和方法:

1,双侧耳后

2,后颈部

3,左右手腕静脉处

4,腰部左右两侧

5,大腿内侧

6,左右腿膝盖内侧

7,脚踝内侧

喷雾法:让香水距离身体10到20公分处,然后轻轻喷出雾状香水,喷洒的范围越广越好,这样才能使香水均匀地散发到身体各处。

菲拉格慕男士非我莫属香水将自然魅惑,热情活力和纯粹优雅的感觉巧妙的融合在香水里,每一个香调结构都非常独立强烈,散发的魅力让人无法抗拒,会令人深深地沉浸在香氛里,无法忘怀,你值得拥有喔。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男士香水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发型 女生发色 画眉毛教程 扮靓 粉底液 牌子 粉底液哪个牌子好 粉底液排行榜 搭配 学生党搭配 美甲 烫发发型 空气烫 发量少发型 短发 短发发型 2019流行短发 色彩 色彩顾问 百搭女鞋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