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圆脸的短发发型推荐,好看显瘦超上镜

编辑:缓缓琼海 | 更新时间:2017-6-1 15:26:31 | 栏目:短发


圆脸的女生一直都认为自己圆嘟嘟的脸型,过于可爱而不够成熟,难以找到合适喜欢的短发发型,本期小编就为圆脸的女生带来五款十分适合的短发发型,让你能瞬间好看显瘦超上镜喔。

适合圆脸的短发01》》》》》稳重成熟的短发既轻柔美丽又能倍显修饰圆脸的效果,细碎而厚重的刘海简约而不简单,饱满的弧形设计衬托出轻熟女的优雅美丽,而又不会失去时尚潮流范,十分耐看。

适合圆脸的短发02》》》》》俏皮可爱的一刀切短发,极具街头复古风格。平整顺畅的刘海,轻松就能带出甜美而又淑女的感觉,而发尾剪发设计的内扣方式完美地让圆脸型在视觉上变小,使五官更加地出众。

适合圆脸的短发03》》》》》立体感极强的梨花烫短发十分地妩媚,有女人味。两颊处蓬松丰盈的发丝勾勒出了脸部的线条感,凌乱却有致的短发造型,再搭配低调不张扬的深棕发色,给人十足的时髦感。

1 / 512345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短发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粉底液 牌子 粉底液哪个牌子好 粉底液排行榜 搭配 学生党搭配 美甲 烫发发型 空气烫 发量少发型 短发 短发发型 2019流行短发 色彩 色彩顾问 百搭女鞋 发型 发型设计 30岁女人发型 矮个子发型推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