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眼线有危害吗?你不可不知的美丽风险

编辑:缓缓琼海 | 更新时间:2016-8-12 15:19:47 | 栏目:眼线


每个女生都希望自己能拥有一双魅惑大眼,除了细致修长的眼线勾画出眼睛轮廓之外,纹眼线也是能轻松就打造出有神电眼,但是在眼皮处的纹绣技术有风险吗?

(图片id:25045141,纹眼线有危害吗?)

纹眼线有危害吗?

a、若医生在手术前消毒不及格,不遵守无菌的操作流行,或消费者术后不认真保养会造成眼睛局部感染的状况。

b、常见的肝炎,艾滋病等一系列病毒都会通过血液,泪液和唾液传播,纹绣工具在多人使用的情况下,一般有些不够专业的美容师只使用传统的究竟或新洁尔灭消毒,但这些传统的消毒药水对这些传染性病毒毫无杀灭的作用,从而会对消费者进行交叉感染。

c、一般纹绣眼线之后,如果眼线成型后不理想或者脱色就会造成眼睛不对称,造成各种奇怪的眼睛形态。

d、由于电动纹绣机器速度较快,纹绣针比较尖锐,若美容师手法不够牢固或疏忽,就会造成纹绣针的脱落,可能会损伤眼球。

e、不少人在对自己有无药物过敏的情况下,最好先不要进行纹眼线。否则容易造成眼球肿起,发痒等一些列过敏的状态。

除了纹眼线背后的风险需要注意之外,也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纹眼线的喔!例如:局部有炎症、皮疹者、眉毛和眼睑近期有外伤者、患有肝炎、性病等传染病者、精神状态异常或精神病患者、患有糖尿病和严重心脑疾病者、以及眼球向外凸出明显者等等都是不太适宜纹眼线的。

纹眼线是一种创伤性的皮肤着色技术,是通过纹绣的专用器械将植物染料着色于皮肤组织内,形成长效不褪色的眼线轮廓。一劳永逸的美容方法广受女性们的喜爱,但是爱美也需要谨慎,在接受一系列的美容方式之前最好就是全方面的了解纹眼线的所有流程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喔!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眼线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色彩 色彩顾问 百搭女鞋 烫发 初春烫发发型 发型 减龄黑发发型 时尚发型 女生发型 烫发发型 学生烫发发型 女生发色 画眉毛教程 扮靓 粉底液 牌子 粉底液哪个牌子好 粉底液排行榜 搭配 学生党搭配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