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韩国流行发型女生篇,紧贴潮流的你必get!

编辑:且行且安 | 更新时间:2016-8-22 10:14:10 | 栏目:女士美发


紧贴潮流,关注韩流的你怎能不看最新韩国流行发型女生篇,当你想换新发型时,它们就是最优之选啊!

韩国流行发型女生篇1》》》》》空气刘海长发

近几年,韩剧女主无论是留着长发还是短发卷发还是直发,都始终离不开空气刘海,可见它有多受欢迎了。的确,空气刘海有别以往的传统的齐刘海、斜刘海或不规则刘海造型,它充满清透感,大方温婉,而且不挑人哦!

韩国流行发型女生篇2》》》》》清爽个性短发

自从短发女神高俊熙走红以后,韩国随即刮起了一股短发风潮,女星们纷纷挑战起短发的造型。这一款短发就十分清爽利落,富有层次感,两边长中间短的不规则刘海设计特别有个性。

韩国流行发型女生篇3》》》》》中分长发

尽管韩国流行的发型趋势时长变换,但中分长发依然是大势。中分长发经典简约,不易过时,是修脸的一大利器。当你厌倦其他发型时不妨回归中分长发,依然很时尚

韩国流行发型女生篇4》》》》》侧分长卷发

侧分且自然挽起的长卷发非常有女人味,是女生向女人过渡期中值得一试的发型。是的,这样的一个侧分长卷发自然、随性,还带点慵懒妩媚的小女人味道呢!

韩国流行发型女生篇5》》》》》半丸子头

韩国现在非常流行半丸子头,将头发分成上下两部分,上部分扎起一个丸子头,下部分的头发自然散落在肩上,甜美俏皮感十足,超级减龄。而且无论你是短发还是长发,都非常好做造型哦!

这是目前韩国最新流行的女生发型,紧贴潮流的你必get,打算换发型的时候,你就先考虑它们吧!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士美发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粉底液 牌子 粉底液哪个牌子好 粉底液排行榜 搭配 学生党搭配 美甲 烫发发型 空气烫 发量少发型 短发 短发发型 2019流行短发 色彩 色彩顾问 百搭女鞋 发型 发型设计 30岁女人发型 矮个子发型推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