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下半年这些韩国流行发型势不可挡!

编辑:缓缓琼海 | 更新时间:2016-9-17 11:25:04 | 栏目:女士美发


想要改掉一成不变的气质,就要从发型开始!韩国的流行发型一向都是亚洲女生的风向标,而今天小编将盘点出下半年韩国发型的大趋势,让你也能时尚好看拥有超人气!

韩国流行发型01》》》》》丸子头即使到了下半年依然盛行,而韩式的丸子头则更多的是清纯活力!高耸的丸子头造型饱满立体,而轻薄的空气刘海更是为造型加分,为人增加了少女般的娇俏感,十分地好看!

韩国流行发型02》》》》》短发极具时尚女人味!深棕的染发搭配着及肩的中短发,看上去靓丽有光泽,而大斜分的刘海更是为造型增添妩媚的女性气质,微卷的发丝还能修饰了脸型,看起来简单又自然!

韩国流行发型03》》》》》中分的刘海设计完美地勾勒出精致小巧的脸型特色,自然黑的秀发是最能衬托出女生白皙的肤色,而微烫的发型设计则让整个造型多添了新意,凸显出了女生优雅文静的气质,十分适合文艺类型的女生喔。

韩国流行发型04》》》》》卷翘的蛋卷头十分地娇俏。蓬松的短发发型具有修颜的效果,而半扎的丸子头造型更是可爱甜美,搭配上非常有光泽感的浅棕染发就更显时尚的韩国风格,这也是不少女生都非常喜欢的一款韩国流行发型

韩国流行发型05》》》》》规则的长波浪卷发看起来慵懒大方,八字刘海的清新自然,波浪卷的浪漫唯美都能造就了这款发型的清纯迷人气质,而刘海的弧度衬托出更完美的脸型特点,让人看起来更加地阳光。

下一页更精彩,韩国发型女生长发扎法

1 / 212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士美发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粉底液 牌子 粉底液哪个牌子好 粉底液排行榜 搭配 学生党搭配 美甲 烫发发型 空气烫 发量少发型 短发 短发发型 2019流行短发 色彩 色彩顾问 百搭女鞋 发型 发型设计 30岁女人发型 矮个子发型推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