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首选梨花头发型,时尚甜美最抢眼

编辑:缓缓琼海 | 更新时间:2016-9-23 11:18:24 | 栏目:梨花头


梨花头发型是很多女生都非常喜欢的一款发型,甜美时尚的特点简直让人无法抗拒。本期小编将介绍五款适合初秋的女生梨花头,你们一定会喜欢的。

梨花头发型01》》》》》棕色的染发非常能显女生皮肤白皙特点,而梨花头的发尾弧度十分地柔美,垂坠感与发型的配合充分地彰显了女性知性斯文的气质,搭配着齐刘海的造型还能修饰脸型,百搭又时尚

梨花头发型02》》》》》发量少的女生可以尝试一下这款中短的梨花头造型,斜分的刘海勾勒出妩媚的女人气质,深棕的染发整齐有致,造型线条分明,整体的造型非常地饱满,每个角度都能展现出发型美。

梨花头发型03》》》》》同样是中短发类型的梨花头,这款则更多给人的感觉是摩登时髦感。斜分的刘海进行了卷烫的设计让造型更显充满个性。自然的发色与发型配合起来,高贵又大气,自然又不做作。

梨花头发型04》》》》》长梨花头的发型是最能展现出温柔大方的女生气质。中分的刘海很有时尚感,蓬松的梨花烫设计修颜又减龄。细碎的刘海搭配着卷翘的发丝都能让人展现出韩系的甜美范。

梨花头发型05》》》》》空气刘海的造型非常地自然灵动,深酒红的发色会让女生的肤色更显白皙,微微散落的梨花烫发设计让整个造型变得更加轻盈,流畅的发型线条极具设计层次感,俏皮又大方。

下一页:2016流行梨花头发型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梨花头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烫发 烫发发型 学生烫发发型 初春烫发发型 发型 女生发色 画眉毛教程 扮靓 粉底液 牌子 粉底液哪个牌子好 粉底液排行榜 搭配 学生党搭配 美甲 空气烫 发量少发型 短发 短发发型 2019流行短发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