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发型篇】韩国女生的齐肩流行发型大趋势

编辑:缓缓琼海 | 更新时间:2016-9-30 11:14:39 | 栏目:女士美发


换季换造型,这对于女生来说是最为普通的事。今年秋天韩国究竟流行怎样的女生发型呢?答案就是温柔迷人的齐肩中长发!不信?那今天小编就要你们好看!

韩国齐肩发型01》》》》》饱满有型的齐肩bobo头发型非常地有气质。深棕的染发完美展现出女性白皙通透的肤色,而空气感十足的刘海又为造型增添了甜美娇俏的时尚感,稍稍内扣的发尾让脸型更显精致小巧,整个发型都散发着迷人浪漫的风格气息。

《《《推荐导读》》》

短发控不能抗拒的韩国流行发型,你要不要来一款?

韩国齐肩发型02》》》》》乌黑靓丽的自然发色一向都是女生们的最爱。微微斜分的刘海设计让女生更显妩媚气质,而稍显凌乱的发尾设计让造型更添优雅,还能修颜瘦脸喔,是韩国街头中不少时尚美眉的首选秋季发型!

韩国齐肩发型03》》》》》平整的发尾搭配着齐整的空气刘海,充分地展现出精致瓜子脸的效果,修颜显瘦。棕色的染发设计更是制造出了十足的减龄功效,整个齐肩中长发看起来非常地百搭又时尚,值得尝试一下喔!

韩国齐肩发型04》》》》》中分的刘海勾勒出完美v脸,丰盈的梨花烫让这款齐肩中长发尽显女人味,巧克力的染发非常时髦,种种的细节搭配起来凸显女生大气优雅的魅力,是一款非常流行的韩国秋季女生发型喔!

韩国齐肩发型05》》》》》恰到好处的齐肩发发尾十分齐整,内扣的刘海设计让这款女生发型变得非常特别,挑染的发色和整体的发型搭配起来呈现出个性十足的时髦感,率性中有带点帅气,简直就是吸睛神器!

这五款齐肩发型是今年秋季韩国女生的最爱首选发型,气质又修颜,大方又百搭,轻易就能俘获亚洲女生的芳心,你们也一定会喜欢喔!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士美发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粉底液 牌子 粉底液哪个牌子好 粉底液排行榜 搭配 学生党搭配 美甲 烫发发型 空气烫 发量少发型 短发 短发发型 2019流行短发 色彩 色彩顾问 百搭女鞋 发型 发型设计 30岁女人发型 矮个子发型推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