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隔离霜哪个牌子好?高口碑韩国品牌隔离霜盘点

编辑:jojot | 更新时间:2017-1-4 15:37:18 | 栏目:化妆品


韩国隔离霜哪个牌子好?想知道,你就一定要看本期的高口碑韩国隔离霜盘点!

韩国隔离霜哪个牌子好

1、the face shop菲诗小铺可爱女孩大米植物隔离霜

韩国the face shop菲诗小铺可爱女孩大米植物隔离霜是目前最受年轻mm欢迎的隔离霜之一,它的配方天然无害,包含茶叶、维生素e、马齿笕、木糖醇等精粹,性质温和,自然清爽,一擦就能均衡肤色、遮瑕美白哦!

2、holika三色冰淇淋丝滑隔离霜

holika三色冰淇淋丝滑隔离霜是holika品牌中最hit的一款化妆品,隔离霜中含有三种不同颜色的美肤珠子,绿色珠子修饰肤色,紫色珠子去黄,淡黄色珠子具有非常好的保湿效果,三者结合在一起,拥有绝佳的隔离功效,用于打底一级棒。

3、innisfree悦诗风吟矿物保湿清透隔离霜

来自韩国的innisfree悦诗风吟矿物保湿清透隔离霜富含天然矿物质与草本成分,质地轻薄,但有效隔离紫外线与彩妆,让你的肤色更均匀靓丽,细润润滑。

更多高口碑韩国品牌隔离霜尽在下一页》》》》》

1 / 512345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化妆品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发型 女生发色 画眉毛教程 扮靓 粉底液 牌子 粉底液哪个牌子好 粉底液排行榜 搭配 学生党搭配 美甲 烫发发型 空气烫 发量少发型 短发 短发发型 2019流行短发 色彩 色彩顾问 百搭女鞋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