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日系春季彩妆化妆步骤呈献

编辑:jojot | 更新时间:2017-2-16 9:27:04 | 栏目:彩妆化妆


这个春季,甜美可爱的日系妆容非常hit,听说这样的妆容最适合出游与约会了,所以各位喜欢化妆的mm怎能错过,2017日系春季彩妆化妆步骤赶紧学起来吧!

2017日系春季彩妆

在完成基础护肤步骤后,我们选择质地轻薄的粉底液或bb霜均匀涂抹于脸上,然后使用海绵轻轻按摩皮肤,让底妆更服帖,之后可使用遮瑕笔轻点在你的黑眼圈上,提亮肤色。

脸部容易出油的mm在完成底妆后即可使用散粉定妆与控油,并在苹果肌上打上一层橘粉色的腮红,突出日系妆容的甜美感。

上眼影时,先使用裸色的眼影打底,再以带珠光感香槟色的眼影覆盖。之后使用与你发色相近的眉笔画眉。

更多2017日系春季彩妆化妆步骤图尽在下一页》》》》》

1 / 3123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彩妆化妆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烫发发型 空气烫 发量少发型 短发 短发发型 2019流行短发 色彩 色彩顾问 百搭女鞋 发型 发型设计 30岁女人发型 矮个子发型推荐 烫发 慵懒风发型 波波头 韩式波波头 粉底液 牌子 粉底液哪个牌子好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