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黄金比例法则:短发显年轻,长发显优雅

编辑:魅丽奇怪 | 更新时间:2018-3-19 14:01:30 | 栏目:女士美发


短发or长发如何选择?相信很多靓粉们很纠结,今天爱靓网小编带来发型黄金比例法则:短发显年轻,长发显优雅。根据这些知识,你就可以根据自己的风格喜好来选择发型了。

如果是去到理发店,发型师会跟你说:长发显得有女人味,短发显得更年轻。但是为什么?其实这是有科学依据的!

这是因为比例的关系,长宽比会直接在视觉上影响特征,例如以下图片:

由图形来看就更加直观,圆代表圆润可爱,方形代表沉稳安定,菱形代表灵活前卫,椭圆代表自然柔美。【本文由爱靓网原创,禁止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1 / 212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士美发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粉底液 牌子 粉底液哪个牌子好 粉底液排行榜 搭配 学生党搭配 美甲 烫发发型 空气烫 发量少发型 短发 短发发型 2019流行短发 色彩 色彩顾问 百搭女鞋 发型 发型设计 30岁女人发型 矮个子发型推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