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出游妆画法,学会这三款美美哒~~

编辑:lily | 更新时间:2017-5-30 10:36:20 | 栏目:彩妆化妆


端午节来了,面对好不容易得来的休息假期,怎能因此浪费在家里呢?说什么也要出外郊游一番,准备好了漂亮的衣服,没有一个美美的妆容怎行?所以出游妆怎么画呢,学会这三款就行,美美的,喜欢的赶紧学起吧!

【第一款】

step1+step2:选择大地色的眼影扫在眼窝位置作为打底,这样可以消除眼部的浮肿。然后沿着睫毛根部画出一条棕色的下垂眼线。延伸阅读>>>>教你区分生活妆和裸妆,掌握正确的化妆技巧

step3+step4:用深豆沙色的眼影涂抹在眼窝下半部分。再将玫瑰金色的眼影涂抹在眼影上,同时也涂抹在下眼睑位置。

step5+step6:眼头位置用偏橘色的眼影进行提亮,这样可以增加初夏的味道。刷上睫毛膏,眼睛看起来就更加有神了。

step7+step8:在笑肌的位置往上的位置扫上橘粉色的腮红。用遮瑕粉对唇部进行遮瑕后,从唇部中间开始进行涂抹樱桃红的唇彩。然后这样一款美美的出游妆就完成了,戴上一顶帽子,愉快的去郊游去吧!!

1 / 3123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彩妆化妆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烫发发型 空气烫 发量少发型 短发 短发发型 2019流行短发 色彩 色彩顾问 百搭女鞋 发型 发型设计 30岁女人发型 矮个子发型推荐 烫发 慵懒风发型 波波头 韩式波波头 粉底液 牌子 粉底液哪个牌子好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