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画眼线不晕染?掌握正确的画法是关键!

编辑:jojot | 更新时间:2017-7-13 16:12:11 | 栏目:眼线


你有逢画眼线就晕染的毛病吗?别担心,马上就会有美妆达人教你正确的画眼线方法,让你从此画眼线再不晕染。

怎样画眼线不晕染

美美的眼妆谁人不想要?但眼线一旦晕染了,熊猫眼是没跑了,想画出这般漂亮有魅力的眼妆,你就不可不学以下的画眼线技巧:

画眼线不宜过急,前提是你以化好底妆与眼妆,令到眼部肌肤变得干爽无暇,这样会更易画眼线以及不易晕染。画眼线前,爱靓jojot建议你先在光滑的手背上试验眼线液笔的流畅度与色度,切勿用力甩眼线笔,令到液体不均。

画眼线时,用手指轻轻提起眼皮,令到眼睫毛根部更完满地展现出来,然后从眼头开始画眼线,一般建议以分段式去画眼线,因为这样可以避免出错,而且即使出错了补救起来也会更轻松。当画至眼尾时最好一气呵成,以尖细的线条收尾。

更多正确的画眼线技巧在下一页》》》》》

1 / 3123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眼线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色彩 色彩顾问 百搭女鞋 烫发 初春烫发发型 发型 减龄黑发发型 时尚发型 女生发型 烫发发型 学生烫发发型 女生发色 画眉毛教程 扮靓 粉底液 牌子 粉底液哪个牌子好 粉底液排行榜 搭配 学生党搭配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