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卫显肤白的韩国巧克力色发型

编辑:jojot | 更新时间:2017-7-19 16:00:45 | 栏目:染发


今年要染发,首选巧克力色,尤其是韩国的巧克力色发型前卫又显肤白,你怎能不心动!?

韩国巧克力色发型

巧克力发色近似摩卡色、褐色、深棕色,它不是属于抢眼类的发色,可能给人一种柔柔的、甜美的感觉,看起来非常舒服。巧克力发色时尚、百搭,基本各个年龄层、各种职业与各种肤色的人士都能hold住,一年四季都适用,特别在寒冷时节染上一个巧克力色,能给人很温暖的感觉呢!

韩式的巧克力色波波头优雅中带几分可爱,还有助显肤白,美妙如此,难怪能收获众多妹子的喜爱。略带空气感的八字刘海由中分演变而来,但又比它要时髦百倍,整体搭配非常清爽与协调。

更多前卫显肤白的韩国巧克力色发型图在下一页》》》》》

1 / 3123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染发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粉底液 牌子 粉底液哪个牌子好 粉底液排行榜 搭配 学生党搭配 美甲 烫发发型 空气烫 发量少发型 短发 短发发型 2019流行短发 色彩 色彩顾问 百搭女鞋 发型 发型设计 30岁女人发型 矮个子发型推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