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圆脸适合什么发型,有那么6款塑颜又清新

编辑:jojot | 更新时间:2017-7-25 16:00:33 | 栏目:时尚发型


夏天圆脸适合什么发型?实不相瞒,有那么6款发型塑颜又清新,随便get一款你都将变得美美哒,不信你瞧!

夏天圆脸适合什么发型

夏季那么热,当然得把头发都扎起来透透气啦!但如果是圆脸姑娘,这样难免显胖,为了解决你的疑难,爱靓jojot特地为你带来这款时尚的半扎发发型。半扎起的头发俏皮又清爽,刘海梳成八字形再顺延而下,塑颜效果棒棒哒!

圆脸姑娘的脸蛋线条圆润,所以显得肉肉的,如果在夏天留一头过于厚重的长发,那就太显胖与腻感满满了。这时候最好不过的就是剪一个可爱清凉的短波波头,然后将发尾烫卷,让其变得向内卷翘,不仅弧度精致,还有助修饰下巴至到脖子的线条,十分显瘦。

更多适合圆脸的夏季发型在下一页》》》》》

1 / 3123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时尚发型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画眉毛教程 扮靓 粉底液 牌子 粉底液哪个牌子好 粉底液排行榜 搭配 学生党搭配 美甲 烫发发型 空气烫 发量少发型 短发 短发发型 2019流行短发 色彩 色彩顾问 百搭女鞋 发型 发型设计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