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该换什么发型?6款新潮又吸睛的发型推荐

编辑:jojot | 更新时间:2017-8-17 15:49:48 | 栏目:女士美发


夏天走了,发型也该换新了,那么秋天该换什么发型呢?别着急,下面就有6款新潮又吸睛的发型推荐给你,它们正好与这个秋季很相衬哦!

秋天该换什么发型

黑茶色的三七分大波浪长卷发发型前卫得来很雅致,所以非常耐看,不易过时,陪你度过这个秋再过完冬都可以。中部以下的头发打理得蓬松、凌乱一些会更具空气感,秋风拂过时,那叫一个飘逸啊!

这款黑棕挑染的lob头时髦而很显肤白,配合发尾微烫处理效果,使其充满优雅气质。偏分的刘海修颜效果超棒,而后将一侧刘海别在耳后,另一侧则自然垂挂于脸旁,除了可遮肉,还能将五官修饰得精致立体,所以这个秋天你只需一款发型就能没到没边啦。

更多适合秋季的时尚发型图在下一页》》》》》

1 / 3123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士美发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粉底液 牌子 粉底液哪个牌子好 粉底液排行榜 搭配 学生党搭配 美甲 烫发发型 空气烫 发量少发型 短发 短发发型 2019流行短发 色彩 色彩顾问 百搭女鞋 发型 发型设计 30岁女人发型 矮个子发型推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