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亮眼的秋季出游发型图欣赏

编辑:jojot | 更新时间:2017-9-2 16:01:38 | 栏目:女士美发


今天,爱靓小编将带你欣赏几款既休闲又亮眼的秋季出游发型图,秋游的时候留这些发型,保证你会是旅途中最吸睛的。

秋季出游发型

秋天与妩媚动人的大波浪长卷发发型非常配,因为它们都具有浪漫的特质。不规则且略带空气感的斜刘海特别又迷人,将头发打理得松软一些,会更显慵懒休闲,而深棕发色很显肤白,当你在秋游拍照时,简直就是自带亮颜效果,连p图都省了。

日系风的侧编发发型可令你更具甜美气质,蓬松的斜辫子自然垂落于肩膀,造型漂亮,还能修饰你肩颈的线条,显瘦的很。发顶与侧边的头发不妨弄得蓬松一些,会更自然雅致,秋游中有它陪伴,你整个人都变得更亮眼了。

更多休闲亮眼的秋季出游发型图在下一页》》》》》

1 / 3123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士美发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粉底液 牌子 粉底液哪个牌子好 粉底液排行榜 搭配 学生党搭配 美甲 烫发发型 空气烫 发量少发型 短发 短发发型 2019流行短发 色彩 色彩顾问 百搭女鞋 发型 发型设计 30岁女人发型 矮个子发型推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