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戴帽子的秋季发型 选对发型凹造型

编辑:葳葳 | 更新时间:2017-9-24 10:15:19 | 栏目:女士美发


帽子配发型,不管款式的帽子,搭配上不同的发型,造型都会不一样的,那么选对发型轻松能够凹造型,选择一款适合戴帽子的秋季发型学学吧。

可爱甜美风

给人甜甜味道的秋季发型,梳理好头发进行三股辫编发,用橡皮筋固定扎好即可,搭配白帽子,不管在侧面or正面造型看起来都很甜美可爱。》》》》》》一大波高回头率马尾发型来袭!

优雅知性风

秋天不想将头发扎起来,又怕被秋风吹乱,带上一定高檐帽,修饰出小脸型,也能凹出优雅look,随意垂落下来的中长发,柔顺的发丝搭配帽子,很时尚

1 / 3123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士美发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粉底液 牌子 粉底液哪个牌子好 粉底液排行榜 搭配 学生党搭配 美甲 烫发发型 空气烫 发量少发型 短发 短发发型 2019流行短发 色彩 色彩顾问 百搭女鞋 发型 发型设计 30岁女人发型 矮个子发型推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