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扑的用途及使用方法分享,掌握好你上妆会更轻松

编辑:jojot | 更新时间:2017-11-6 15:40:03 | 栏目:彩妆化妆


粉扑大家都知道,也用过,但不一定用对了。想知道自己有没用对粉扑,你就一定要了解清楚粉扑的用途及使用方法,掌握好你上妆会更轻松!

粉扑的用途及使用方法

常化妆或者了解过化妆的朋友们都知道粉扑是化妆时会用到的一种工具,常见的粉扑是用棉或者丝绒制成的,具有较好的吸附力,可分干、湿两用,干用是指适用于粉饼、散粉定妆,湿用则是指涂粉底液、隔离霜、bb霜时都可用到它。

(图片id:45941078,粉扑)

下面我们就来详细了解一下粉扑的使用方法:

湿用

在对皮肤做好基础护理后,我们可将粉底液或bb霜点涂于脸蛋各处,然后用粉扑将液态的它们推开,均匀地润饰我们的肌肤。期间轻轻按压粉扑,还有助增加底妆的服帖感哦!

干用

在上好底妆后,我们可用干洁的粉扑蘸取适量的散粉、粉饼去定妆,有助控油与加固妆容,而以轻按方式定妆效果更佳哦!

下一页更精彩:粉扑多久洗一次

1 / 3123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彩妆化妆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烫发发型 空气烫 发量少发型 短发 短发发型 2019流行短发 色彩 色彩顾问 百搭女鞋 发型 发型设计 30岁女人发型 矮个子发型推荐 烫发 慵懒风发型 波波头 韩式波波头 粉底液 牌子 粉底液哪个牌子好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