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妆前乳排行榜,塑造净白肌底离不开它们!

编辑:jojot | 更新时间:2017-11-14 16:07:09 | 栏目:化妆品


今年好用的妆前乳排行榜上线啦!想知道哪款妆前乳正备受欢迎,口碑爆灯吗?那你就继续往下看吧,希望你们都能选对妆前乳,塑造出净白肌底!

好用的妆前乳排行榜

1、sofina苏菲娜映美焕采防晒控油妆前乳

适合肤质:油性肤质

优点:控油、防晒、持久不脱妆

参考价:150rmb

来自日本的sofina苏菲娜映美焕采防晒控油妆前乳是专为大油田姑娘们而设的一款化妆品,它有超强的保湿、控油、隔离、防晒效果,质地轻柔,清爽不黏腻,一抹即贴肤,润饰你的肌肤,锁住油脂,让你远离出油脱妆困扰,获得净透裸肌。

2、cpb肌肤之钥美白防晒妆前乳

适合肤质:任何肤质

优点:遮瑕、美白、防晒

参考价:350-600rmb

誉满全球的cpb肌肤之钥美白防晒妆前乳虽然大牌,价格不菲,但是它的美颜效果不要太好了。据jojot身边多位好友用过之后反映,它的润肤、遮瑕与提亮肤色功效惊人,柔滑美肌快速get,肤质本就好的姑娘只需再扫上一层散粉就能出门了,真是路人都要变小仙女。如果你爱美,而你的小金库又充盈,那么不妨试试哦!

更多好用的妆前乳在下一页》》》》》

1 / 3123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化妆品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发型 女生发色 画眉毛教程 扮靓 粉底液 牌子 粉底液哪个牌子好 粉底液排行榜 搭配 学生党搭配 美甲 烫发发型 空气烫 发量少发型 短发 短发发型 2019流行短发 色彩 色彩顾问 百搭女鞋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