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圆脸的发型,显瘦短发,刘海,卷发都有~~

编辑:葳葳 | 更新时间:2018-2-12 10:31:18 | 栏目:时尚发型


圆嘟嘟的脸蛋,即使有纤细的好身材,也会显胖,有木有跟小编一样的想法呢?关于圆脸发型的妹子,就看过来,显瘦的短发刘海卷发和扎发都有,一次满足你多个愿望。》》》》》》》延伸阅读:适合圆脸型的韩式刘海发型!

头发别在耳边

圆脸也是适合短发,将头发别在耳边露出一边的脸颊,会有显脸型的效果,圆脸妹子可以学着这样打理头发,简单也很好看。

奶茶色的染发,是很亮色,也很时髦的发色,沉闷的冬天就要选这样颜色的头发来搭配衣服,造型绝对是美爆了,内扣的发尾修饰你的圆脸型,头发别在耳边视觉瘦瘦哒!

适合的头发长度

短发相对于比较显瘦的头发长度就是齐肩和中长发了,齐肩可以露出你性感的锁骨,为你增加几分女人味,而中长发头发是最显优雅气质的。偏分的刘海,搭配微卷的头发打理,很有时尚味道。

1 / 512345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时尚发型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画眉毛教程 扮靓 粉底液 牌子 粉底液哪个牌子好 粉底液排行榜 搭配 学生党搭配 美甲 烫发发型 空气烫 发量少发型 短发 短发发型 2019流行短发 色彩 色彩顾问 百搭女鞋 发型 发型设计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