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姐妆的画法步骤图,要提升气场的你必学!

编辑:jojot | 更新时间:2017-12-11 15:56:25 | 栏目:彩妆


想走御姐路线的mm却不知道化什么妆好?那你可以来学这一款时尚御姐妆的画法啊,有助你提升气场,从此告别稚气。

御姐妆的画法

使用粉底刷将适合自己肤质的粉底液均匀涂抹全脸,润饰肌肤,如果脸上有较明显的小瑕疵,如黑眼圈痘印等,记得要遮瑕哦!

然后使用色调更亮一度的遮瑕液涂抹于你认为需要突出的部位,如鼻梁、苹果肌、下巴等等,接着使用修容棒打上鼻影与侧影。

更多御姐妆的画法图解在下一页》》》》》

1 / 3123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彩妆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色彩 色彩顾问 百搭女鞋 烫发 初春烫发发型 发型 减龄黑发发型 时尚发型 女生发型 烫发发型 学生烫发发型 女生发色 画眉毛教程 扮靓 粉底液 牌子 粉底液哪个牌子好 粉底液排行榜 搭配 学生党搭配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