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焗油膏好?选几款修护干枯头发的焗发膏

编辑:葳葳 | 更新时间:2018-1-7 18:07:17 | 栏目:女士美发


一款好用的焗油膏,是会对头发护理非常重要的,每天对你的头发进行护理,让你的头发持久的保持丝滑的状态,什么样的焗油膏好?选几款修护干枯头发的焗发膏,好好呵护你的秀发。》》》》》》》》延伸阅读:超人气款的日本焗油膏,让你头发一抹变柔顺!

拉芳焗油膏

价格:32.00

净含量: 350ml

适用发质: 所有发质

功效: 丰盈蓬松 改善毛躁

拉芳焗油膏,预防开叉,抚平毛躁,滋润亮泽,柔软强韧发质等等的功效,轻松就可以达到柔顺的健康头发状态了,而且这款焗油膏是适合任何发质的,是特别针对干枯受损发质而做的。

优妮焗油膏

价格:29.90

净含量: 500g

功效: 改善毛躁 染烫受损护理

适用发质: 所有发质
 
优妮焗油膏是针对烫染修护,还可以为头发补充营养,达到补水保湿,滋养头发,减少头发的分叉等等的问题,让你的头发每天都达到健康的状态,还可以有去屑止痒的功效,让发丝持久清爽。

1 / 512345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士美发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粉底液 牌子 粉底液哪个牌子好 粉底液排行榜 搭配 学生党搭配 美甲 烫发发型 空气烫 发量少发型 短发 短发发型 2019流行短发 色彩 色彩顾问 百搭女鞋 发型 发型设计 30岁女人发型 矮个子发型推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