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系短发发型图片,显俏皮也有气质!

编辑:葳葳 | 更新时间:2018-3-21 9:34:33 | 栏目:短发


短发真的是大势所趋,现在越来越流行短发了,短发虽然是流行,但也不可以盲目的选择,还是要挑选适合自己的短发,葳葳本期就分享几款韩系短发发型图片,这些发型都是显俏皮,显气质的look,任何人剪都那么美。》》》》》》》延伸阅读:韩系短卷发很流行,也很时髦!

【韩系超短发】

齐耳长度的短发,选择适合自己脸型的是超级美的,不管是留斜刘海,还是中分刘海,都是那么的修颜,那么的美腻,但是葳葳还是建议脸大的妹子别轻易尝试这种超短发,很容易就会让你脸部的缺点更加凸显出来。

【韩式齐脸短发】

一款好看的短发发型,还是要选择适合自己脸型的,才可以将它的美发挥到极致的,这两款齐脸韩式短发就适合瓜子脸妹子们,将发尾处理成微卷的发梢,会显时髦气质不少呢,要更显脸瘦的话?那就选择这种微微卷的中分刘海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短发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粉底液 牌子 粉底液哪个牌子好 粉底液排行榜 搭配 学生党搭配 美甲 烫发发型 空气烫 发量少发型 短发 短发发型 2019流行短发 色彩 色彩顾问 百搭女鞋 发型 发型设计 30岁女人发型 矮个子发型推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