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拉格慕香水礼盒,专属于你的淡雅清香!

编辑:candy | 更新时间:2018-2-11 12:07:08 | 栏目:女士香水


菲拉格慕香水礼盒与精致的女人邂逅,释放性感迷人的魅力,令人一见钟情的芬芳香味,让你再也爱不释手,淡雅的清香中绽放你的美丽。》》》》》》》延伸阅读:最值得入手的几款菲拉格慕香水介绍与点评

no.1 菲拉格慕玄魅伊人香水礼盒

成分:香橙花 夜来香

菲拉格慕玄魅伊人女士香水,橙花的香味平和,特别淡雅好闻,细致温柔的方向味能安抚情绪,夜来香的味道带着诱惑的香味,香味能持久不散,两者的巧妙糅合,散发出令人迷醉的大胆前卫气息,勾勒出时髦别致的女孩神秘一面。

no.2 菲拉格慕典雅伊人香水礼盒

成分:葡萄柚 梨 桂花 广藿香

菲拉格慕典雅伊人女士香水,前调葡萄柚和梨的果香性感充满活力,中调桂花花香的加入增添了层次感愉悦充满遐想,后调清新自然的广藿香味柔滑细腻散发感性妩媚气质,这款香水展现了女性优雅端庄的气质。

1 / 3123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士香水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画眉毛教程 扮靓 粉底液 牌子 粉底液哪个牌子好 粉底液排行榜 搭配 学生党搭配 美甲 烫发发型 空气烫 发量少发型 短发 短发发型 2019流行短发 色彩 色彩顾问 百搭女鞋 发型 发型设计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