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冬季流行妆容和冬季护肤常识

编辑:kelly | 更新时间:2018-11-13 15:40:36 | 栏目:彩妆化妆


秋季的时候最流行的就是枫叶妆,当时枫叶妆是众多女明星们最爱的妆容,随着冬季的到来,女明星们已经纷纷换妆容了,小编发现冬季妆容更能显气质哦。

2018冬季流行妆容:暖冬妆

第一步:画眉

无论什么妆容,第一步都是要先定好美妆,冬日画眉就要眉尾一定要浓,冬日妆的眉毛颜色一般选取,灰黑色和墨黑色。和枫叶妆不变的是,眉头淡眉尾深色,这样会得眼睛更加的有神更加大。

第二步:眼影

冬暖妆容的眼影,流行色是紫色,而且今年都非常流行撞色眼影,用银色个粉色、紫色、棕黑色调出来的眼影,就非常的好看,特别的显气质,这种是迷迭紫色,暖冬的时候,让小姐姐看起来极度有诱惑力。

第三步:眼线

暖冬妆容跟枫叶妆容是一样的,从内到外,内淡外粗,画到眼尾微微向上扬,这样会拉长眼睛的宽度,让眼睛看起来更加的大。然后夹下眼睫毛,涂抹上睫毛膏,注意涂睫毛时候,不要涂成苍蝇腿,要一根根刷到位。

第四步:腮红

暖冬妆肯定是不能少了腮红,一旦少了腮红,整个妆容看起来有那么年轻水嫩的感觉了。腮红要涂抹在微笑肌处,很多小姐姐不明白什么是微笑肌,微笑肌其实就是苹果肌,颧骨位置这样表达可能就清楚许多了吧。

第五步:口红

暖冬妆最能吸引到别人的地方就是,嘴唇。冬季一定不能少了焦糖色的口红,看起来真的是超级有吸引力的,特别特别的性感,而且看起来非常水嫩,完全没有冬天干燥的感觉。

高光能让五官更加立体,提亮你整个妆容,无论什么妆容,打高光粉的位置依旧不变,就是打在鼻梁、额头,眼底和下巴处,不过小姐姐们,一定得记得打高光一定不要下手太重,不然真的会很难看哦。

第七步:定妆

暖冬妆的最后一步就是定妆,定妆产品看你个人的喜好采用都可以,敏感肌肤建议用蜜粉,因为冬天敏感肌肤会更加的敏感,蜜粉不仅可以起到定妆的作用,还能起到呵护肌肤,组织肌肤红血丝的形成。

以上介绍的七个简单的暖冬妆容步骤你清楚了吗?那么小编再来说一下冬季护肤常识哦,小姐姐要注意听了,不要走进误区,伤害到肌肤,因为冬天的肌肤真的是太脆弱了

1 / 3123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彩妆化妆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烫发发型 空气烫 发量少发型 短发 短发发型 2019流行短发 色彩 色彩顾问 百搭女鞋 发型 发型设计 30岁女人发型 矮个子发型推荐 烫发 慵懒风发型 波波头 韩式波波头 粉底液 牌子 粉底液哪个牌子好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