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脸、瓜子脸、国字脸的女生请进来,这里有适合你的发型!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19-4-14 16:49:39 | 栏目:发型设计


根据脸型决定发型尤为重要,选择发型一定要修饰脸型起到修颜作用,下面跟着小编看看圆脸、瓜子脸、国字脸的女生都适合哪些发型吧!

首先,我们来分析一下圆脸、瓜子脸、国字脸的女生分别都有哪些特点!

圆脸:从三个方面分析,下颌、颧骨、额头三处定位,圆脸的女生三处基本宽度是一样的,这样的脸型让人觉得特别亲切、可爱哦!

瓜子脸:瓜子脸最大的特点就是下巴比较尖,脸型比较长,宽度比较小,额头有些高,犹如“瓜子”的特征!

国字脸:国字脸的另外一种说法就是方形脸,最明显的是下巴比较平,而且下颌、颧骨、额头基本相同,脸型就是方方正正的那种,有菱角,脸型的轮廓稍微有些篇突出!

知道圆脸、瓜子脸、国字脸三大脸型的特征后,接下来分享一些适合脸型的发型吧!

适合圆脸型的发型

①狗啃式刘海内扣发型

圆脸女生适合什么发型,首先jessica推荐狗啃式刘海内扣发型,它是一款不仅修饰脸颊而且提升颜值的发型,狗啃式的不整齐刘海,可以很好遮挡额头的宽厚情况,发尾内扣是更好地把脸颊从视觉上有效地缩小,剪完之后,通过发型修饰,你会发现,脸蛋会小一圈哦。

②公主切发型

属于萌属性之一的发型,很适合圆脸的女生,也就是最近非常流行的公主切发型,刘海虽然简单质朴,但是搭配公主切,相当修颜又减龄,两边的层次修剪,遮挡大圆脸的脸型缺陷,起到一个非常修饰脸型的作用,使得脸型更显脸小,看上去更自然,清爽利落的直发发型,打理起来也相当方便!

③大波浪中长发

韩系风格的大波浪烫发发型,一直备受圆脸女生们喜爱,修饰脸型的惊人效果实在令人佩服,剪对发型堪比整容,耳边两侧的自然卷曲弧度,很好地缩小脸颊的肉肉,搭配c型曲度的空气刘海,恰好的美,微微的凌乱感,随性又慵懒,更多的是一份甜美与气质感,喜欢的赶快换上吧!

1 / 212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发型设计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发型 发型设计 圆脸发型 眼妆 眼妆教程 女士发型 染发 高人气发色 发色 化妆 夏天化妆 如何防止掉妆 脸大半扎发 色彩 色彩顾问 皮肤黑女生 梨花头 梨花头发色 圆脸长卷发 显瘦发型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