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系小清新美甲图片 每一款都美炸天!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19-4-25 16:30:25 | 栏目:美甲


美甲能修饰手型和手部美感,也是许多女生都抵挡不了的诱惑。而随着夏天的到来,我们的美甲样式也需要改变一下啦!在夏天不妨尝试一下森系小清新美甲,更符合夏天的味道哦~

1.古典陶瓷花朵美甲+不规则格子透明色美甲

森系小清新美甲看起来非常温柔又素雅大方,也是一种超级适合夏天的美甲。这款淡粉白色作为底色的美甲,加入了古典风的陶瓷花朵图案为衬托,整体给人一种非常淡雅小清新的味道。很有森系的复古与甜美气息,这款美甲非常衬托手部线条和肤色哦。

不规则的格子透明色美甲,采用透明色美甲作为底色,加入了浅白色的不规则格子图案作为点缀,整体感觉非常优雅大气。看起来给人一种淡雅的森系小清新气息,感觉非常的温柔。不过,这款美甲比较挑手型和肤色,只有肤色白皙手型好看的女生才合适~

2.玫粉色美甲+草绿色波点美甲

玫粉色给人很独特的感觉,似乎有着女性的妩媚,也有着中国古典美韵味。这款玫粉色美甲,采用渐变的样式,加入了白色花朵作为修饰,整体看起来很是小清新,有着森系风的唯美与养眼。无论是肤色白皙还是黑黄,都可以尝试的一款美甲,赶紧试试吧!

波点元素在去年就已经非常流行,而到了今年夏天,波点元素也加入到美甲中了。这款草绿色的波点美甲,给人满满的森系小清新风,真的很有大自然的味道呢!做了这款美甲,感觉手部立马白了一个度,时尚感满满哦~

3.拼色系美甲+肉粉色美甲

这款森系小清风拼色系美甲让人第一眼就爱上啦!采用白色与绿蓝色美甲作为底色,加入个性的小图案与树叶作为修饰,让这款美甲更迎合夏天的勃勃生机。这款美甲不挑肤色和手型,黑黄皮以及手指粗的女生也可以尝试!

肉粉色给人很淑女温柔的感觉,肉粉色美甲超级衬托肤色,让你的纤纤玉手更加柔情似水。这款肉粉色森系小清新美甲,采用肉粉色作为底色,加入了白色花瓣的描绘美甲样式,更添淡雅与时尚感。

4.裸粉色梦幻星空美甲+渐变琥珀绿美甲

这款裸粉色梦幻星空美甲,有着独特的森系小清新气息,让人看了就无法挪开眼睛,还给人很梦幻的感觉。采用裸粉色美甲作为打底,加入了浅粉色系的小花朵图案与梦幻小星星作为点缀,让这款美甲看起来更加吸引人。喜欢简约与小清新的妹子们,赶紧尝试一下这款美甲吧!相信绝不会让你失望!

渐变琥珀绿美甲看起来就非常独特,感觉似乎有一种无形的力量在吸引着我们的眼球。亮面的黑绿色与浅淡绿色美甲作为渐变样式,呈现出一种孤独,沉稳与霸气的感觉。这款美甲感觉非常高贵的同时,也有着森系的唯美与小清新气息,实在是一款韵味十足的美甲哦。

以上为大家带来的几款森系小清新美甲,希望大家能喜欢哦!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了,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以及对爱靓网audrey的支持与关注!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mip.2liang.cn/banli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美甲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美甲 美甲图片 森系小清新美甲 化妆技巧 化妆 颧骨高打腮红 发型 发型设计 额头高发型 额头高的发型 卸妆 眉毛卸妆 20岁女生发型 换发型前后 女士发型 中发发型 大脸中发发型 短发 短发发型 40-50岁短发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