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抖音超火的美甲 这几款时尚又高级~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19-7-10 15:44:11 | 栏目:美甲


美甲是现在很流行的项目,几乎是所有女生都无法抵挡的诱惑,毕竟做美甲能让手部看起来更加好看哦。接下来audrey给大家带来几款2019抖音超火的美甲,感兴趣的朋友赶紧来看看哦~

2019抖音超火的美甲

(1)粉红色渐变美甲+白蓝色星空美甲

在2019年,粉红色可以说是越来越火了,或许也是抖音带火的吧!这款粉红色的渐变美甲看起来非常有视觉冲击力,把手部衬托得十分白皙又修长好看。这款美甲在抖音非常受欢迎,许多网红主播都在做哦。

还是不得不佩服抖音的火力哦!抖音带火的东西简直不要太多了!无论是网红,产品还是美甲服装等都一样。这款白蓝色星空美甲看起来简直太梦幻啦!真的很适合夏天呢!其实哪怕没有抖音,相信这款美甲也是会火起来的,毕竟光是看这个颜色就已经足够吸引人啦!

(2)蓝白渐变美甲+玫粉色渐变美甲

这款蓝白渐变美甲真的很时髦高级呢!采用白色与淡蓝色的素色搭配,看起来简约又大气时尚。在夏天,真的很适合这种低调简约风的美甲,无论是搭配衣服还是出现在任何场合都十分合适。今年2019年的抖音美甲中,这款蓝白渐变美甲人气是非常高的,深受众多网红以及年轻女性喜爱。

这款玫粉色渐变美甲也是2019抖音超火的美甲款式之一,这颜色能瞬间满足你的少女心哦,比较深色调的玫粉色看起来真的很温暖,也是一款非常适合夏天的美甲呢!并且更重要的是,玫粉色还是一种非常显肤色的颜色哦,很适合手部皮肤黄或者黑的女性。

(3)豆沙红色美甲+深浅绿色拼接美甲

大红色美甲在如今来说或许有些过于艳丽了,所以呢,豆沙红色美甲就出现啦!在今年抖音上,这款豆沙红色美甲简直不要太火啦!不仅吸引了许多网红,还有许多女星也喜欢哦。这款美甲不挑肤色和手型,无论谁做都好看,能显得手部非常白皙柔美,赶紧试试吧!

绿色系美甲在2019抖音上也是大火了一把,这款深浅绿色拼接美甲给人无限活力的感觉,也代表着夏天的勃勃生机。喜欢健康绿色系的朋友们,千万不能错过这款美甲哦,绝对让你爱上自己的手。

(4)墨蓝色美甲+棕白色拼接美甲

这款墨蓝色美甲也是抖音上带火的,在今年2019真的超级火!不得不说,墨蓝色确实非常有吸引力,看起来就给人一种高贵稳重的感觉,是一款适合25岁以上女性的美甲哦。墨蓝色美甲尤其适合搭配一些高级隆重的服饰,很适合晚会等重要场合。

棕白色在2019抖音上也是很火的,很受小姐姐们的青睐。棕色与奶白色组合在一起简直不要太完美,显得非常时髦高级,很有莫兰迪色系的味道哦。棕白色拼接美甲不挑手型和肤色,妹子们一定要尝试一下~

好了,以上为大家带来的2019抖音超火的美甲等内容就到这里了,感谢大家的阅读和关注。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mip.2liang.cn/banli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美甲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美甲 2019抖音美甲 抖音超火美甲 梨花头 梨花头发型 梨花头适合方脸吗 化妆品 化妆品挑选 空气烫 空气烫能维持多久 口红 口红放冰箱 刘海 法式刘海 脸型刘海 彩妆化妆 扎头发 夏天扎头发 波波头 波波头不染色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