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留长发的你,以下5款长发发型千万不要错过!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19-7-17 15:38:54 | 栏目:长发


你是否也因为发型丑,而被嘲颜值下降?相信改变你的发型,让你美成“初恋脸”,但是舍不得长发怎么办?以下的5款长发发型总有一款适合你!

中分长直发发型

长发发型中最简单的造型便是直发发型了,一头长直发的造型,给人一种清纯似的少女感形象,一般黑色的长直发没有什么特色感,可以尝试挑染发色试试看,带给你不一样的高级感,依旧中分的刘海,但是惊人效果显得截然不同,动感的长发+挑染发色,如此有个性~

脏脏辫长发

真的是迫不及待想要分享这款无处安放魅力感的发型,脏脏辫的发型在2018年就非常流行,长发的感觉会显得更加有女人味一点,这个发量真的杠杠的,有种俏皮而又灵动感,给人鬼马的少女形象,夏季扎个小马尾,戴上一顶帽子,超级fashion的!

中分微卷长发

有些人发量少,可以考虑尝试下这款中分微卷的长发发型,慵懒的气质感显得更加有女人味,搭配发色,简约复古之中散发着花样美,发尾处的卷度,自然而又俏皮,一般的女生都能hold得住这种发型,对颜值的提升也有着巨大的作用,随便整理即可!

泡面头

泡面头,总能给人一种持久好看的形象感,如何让一位发量少的“秃头”妹子显得发量很多?选择泡面头绝不用犹豫,优雅挺拔的样子,分分钟颜值得以提升,非常有挑战性的长发发型,相信它能给你带来喜悦感,而且特别显脸小,怪不得潮女、网红都那么喜欢!

波浪卷

这样的波浪卷也太美了吧,与长直发的你,会有全然不同的感觉,一股优雅而飒爽的feel迎面扑来,可以甜美又可以俏皮,风情万种,总能瞬间让人眼前一亮,美出天际的波浪卷,不仅仅散发着气质感,而且特别地修饰脸颊,看来,这个夏季又得美貌“杀人”啦!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在这里了,谢谢你的阅读与对爱靓网jessica的支持!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长发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长发 长发发型 烫发 头大适合烫发吗 发型 时尚发型 夏季发型 圆脸发型 圆脸短发长发 彩妆 哪些人不适合浓妆 浓妆 蛋卷头 蛋卷头显脸大吗 40岁职场女性 40岁女性发型 染发 染发没上色怎么办 化妆品 化妆品挑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