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美甲吗?你喜欢的款式我都有!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19-8-12 15:02:08 | 栏目:美甲


最近很多小姐姐在问:有什么好看的美甲款式介绍啊?好啦,为了满足你的要求,给你们提供了美甲图片选择,喜欢的直接收藏哦!

果冻色美甲

这款果冻色看着十分温柔,运用透明感晕染的处理,油亮的表面,在灯光的照射下显得blingbling的,干干净净,简简单单,超级粉嫩的感觉,不同程度的深浅指甲颜色,让指尖指尖炫起来,伸手的瞬间,实在让人挪不开目光呢,怎么看都是那种舒服的既视感!

冰透藕紫色美甲

这款冰透感的美甲看上去清凉感十足,光是肉眼看着就感觉十分舒适,表面看着温柔,整体看着沉稳,藕紫色的色调,高级的格调,雅致的款式,显白尽在这款美甲之下,特别秋季的时候,搭配针织衫十分好看,有种梦幻的冰透紫,怎么看都不腻!

法式渐变美甲

晶莹剔透的粉色美甲,很有少女心吧?简单的渐变色显得超级娇嫩的感觉,有种果冻的既视感,搭配金属颜色之后,显得真的超级美的,简单耐看且仙气满满,优雅又大方,粉色控的小姐姐可以参考下哦,绝对不会选错的美甲款式,上手气质又撩人!

雾霾蓝美甲

时下有多流行雾霾蓝这个颜色,大家有目共睹啦,其实蓝色属于冷色系,自带高级的光环,显得非常有地位感,搭配小钻石,会更加有女人味哦,想要做一款显白显气质的美甲款式,这款绝对是最合适的了,很秋天又很温柔,发现真的特别好看!

小清新美甲

比较日常的一款美甲款式,很适合秋日的干净小清新,融入其它颜色的点缀,简单中藏着小小的细节感,没想到竟然精致得那么好看 ,各种色彩下的搭配,却没有一丝的违和感,特别适合多样少女,看到这样的效果图,你有没有想着要尝试一下呢?

1 / 212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美甲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美甲 美甲图片 化妆品 眼影盘 网红眼影盘 彩妆 遮瑕产品 卸妆 卸妆产品 秋季化妆品 刘海 长脸空气刘海 手指粗做美甲 唇膏 彩妆化妆 高光 干皮福星 口红 黑黄皮口红 化妆技巧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