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直发怎么扎减龄又好看?第一款温婉又大方~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19-8-9 15:03:08 | 栏目:长发


长直发对于有些女生来说,一不小心就容易显老。而把头发扎起来,或许会更好看并且更显青春更减龄哦!那么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长直发怎么扎才减龄又好看吧!

长直发怎么扎减龄又好看

一 侧低马尾辫发+半丸子头

马尾辫发是一种超级复古且民国风满满的编发发型,非常显气质,很有东方女性美哦!这款侧低马尾辫发看起来非常清纯,显得女神范儿满满,把长直发这样扎起来真的超级好看又减龄的,看起来真的非常少女。无论穿什么类型的衣服,都很适合这款扎发造型哦。

小tips:这款扎发编发不挑脸型,非常适合长发飘飘的女生哦!

丸子头从去年开始就已经非常火了,显得青春活力十足,也是一款非常减龄又好看的扎发发型。半丸子头在年轻女性群体中最受欢迎,把长直发扎个半丸子头真的特别时尚又显气质。半丸子头非常百搭,无论什么长度的头发都很合适哦!

小tips:不过,半丸子头并不是谁都合适的哦!脸型如果不是特别精致颜值一般的女生,最好剪个刘海来修饰一下,会显得更好看。而本身适合半丸子头的女生,则不需要留刘海啦!

二 无刘海丸子头+双马尾低丸子头

无刘海丸子头非常减龄又好看,很适合长直发的女生哦。并且,丸子头扎起来简单又快捷,搭配裙装或裤装看起来都超级显活力的。不过,无刘海丸子头对于脸型和颜值气质方面都比较讲究,并不是所有人都合适哦。

长直发整天披着也会出现“审美疲劳”,有时候还是把头发扎起来方便一些。长直发扎成双马尾低丸子头也非常减龄好看,无论是搭配中分还是空气刘海都非常合适。不过,这样的扎发在日常生活中比较少见,比较适合长相甜美可爱的女生。

三 高马尾+双马尾辫

长直发怎么扎起来减龄好看呢?最简单的就是直接扎一个高马尾了。高马尾看起来非常青春,许多学生妹子都是这样的扎发哦。并且,高马尾也可以留刘海,可以选择法式刘海,八字刘海,空气刘海或是韩式平斜刘海哦!

穿上裙子以后,配上双马尾辫真的特别好看减龄,也只有长直发的女生扎双马尾辫才最好看哦!双马尾辫最适合配中分刘海了,给人一种古典与落落大方的气质。并且,双马尾辫不挑脸型和颜值,只要是长直发的女生都可以尝试哦。

好啦,以上为大家带来的关于长直发怎么扎减龄又好看等内容就到这里了,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以及对爱靓网Audrey的支持与关注!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mip.2liang.cn/banli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长发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长直发 怎么扎发减龄 长直发怎么扎 卷发 卷发发型 卷发烫完很蓬松 美甲 美甲图片 卸妆 护肤 皮肤清洁 化妆品 高光腮红盘 粉底液 时尚发型 丸子头 无刘海丸子头 齐肩发 齐肩烫发 方脸齐肩发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