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子头适合什么刘海?第一款大气又不挑人~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4-13 15:54:32 | 栏目:刘海


夏天快要来临了,留着长发但舍不得剪掉的女生们怕热该怎么办呢?清爽的丸子头就是最好的选择啦!但是,关于丸子头适合什么刘海,许多女性都是比较纠结的,那下面就让Audrey来给大家解答吧!

丸子头适合什么刘海

1.斜刘海

斜刘海一直都是那么的经典,看起来总给人女神范儿十足的气质。现如今,许多女性普遍都是留斜刘海的,毕竟这种刘海不挑人又好看。在许多人印象中,丸子头一般都是无刘海的,不过其实,扎丸子头留刘海也可以很好看哦。扎起高高的丸子头,配上斜刘海也特别好看,给人一种很温柔甜美的感觉,很适合长相温柔的女性。

2.法式刘海

法式刘海从这两年开始都特别受欢迎,这种刘海是从欧美国家流行起来的,看起来真的是大方又减龄,最适合文艺范以及长相清纯可爱的女生了。法式刘海无论是搭配直发,卷发还是扎发都特别耐看。扎丸子头选择法式刘海看起来更加减龄显年轻,尤其是眼睛大的女生会显得更有稚气感。

3.无刘海

丸子头可以搭配刘海,当然,不留刘海的丸子头是最经典的。如果你颜值高,五官比较立体并且脸型好看的话,建议扎丸子头最好不要留刘海哦!无刘海的丸子头能把你的气质衬托得更加大方,同时还能把你脸部的优点完全展露出来,不仅显得很有活力同时还显得很落落大方。

4.韩式平斜刘海

说起韩式平斜刘海,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了,这种刘海在日本国家尤其受欢迎,十分适合个子娇小长相甜美的女性,显得特别清纯。扎丸子头配上韩式平斜刘海也别有一番味道,让人仿佛回到学生时代的青涩,有些许怀旧复古的感觉。

5.眉上刘海

眉上刘海其实从2015年就开始兴起了,到了2017年又突然火了一段时间,到了现在还是挺受欢迎的。说起眉上刘海我们都会想到樱桃小丸子,真的特别可爱呢!眉上刘海配上丸子头简直太元气啦!很有夏日活力的味道。但是,眉上刘海真的很挑脸型很挑五官和颜值,如果你的脸型和五官不是特别完美,建议要慎重!

丸子头搭配以上这些刘海都特别好看又合适,大家可以参考一下哦~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mip.2liang.cn/banli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刘海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丸子头刘海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 短发发型 发型设计 中年妇女发型 时尚发型 女生扎丸子头 抖音火爆发型 发色 女生发色 抖音最火发色 2020年最火发色 蛋卷头 国字脸蛋卷头 画眼线 怎么画眼线显长 圆眼睛画眼线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