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印用什么遮瑕膏好?这五款用了都说好~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9-11 15:51:42 | 栏目:化妆品


脸上的痘痘印实在是太影响美感了,爱美的女性平常化妆都会用遮瑕膏把脸上的痘印遮掉。那么,有痘印用什么遮瑕膏好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痘印用什么遮瑕膏好

【1】美宝莲fit me遮瑕

美宝莲的fit me遮瑕特别好用,是一款明星产品,而这款遮瑕也深受众多美妆博主的青睐,被推荐过很多次。美宝莲fit me遮瑕色号选择很丰富,能解决脸上不同程度的瑕疵。用起来质地很细腻延展性好,也不会出现脱妆和浮粉的情况,并且持久度还很强哦!脸上有痘印很适合用这款遮瑕!

【2】卡姿兰双头精准遮瑕膏

卡姿兰的这款双头精准遮瑕膏,融合了遮瑕液和遮瑕膏为一体,遮瑕度非常强。能调节脸上的痘印黑眼圈,肤色不均匀以及毛孔粗大的问题。并且这款遮瑕膏还融合了大量的植物精华,滋润度很好,改善妆容的同时为肌肤补充大量水分。这款遮瑕膏性价比很高,并且价格也不高,值得入手!

【3】得鲜韩国双头遮瑕膏

得鲜的遮瑕液非常受欢迎,也是大家都很熟悉的产品。得鲜韩国双头遮瑕膏是之前的升级版,使用起来更加方便,并且产品的配方也非常温和,不会给皮肤造成负担或刺激。质地非常柔润,亲肤程度更好,并且还能让妆容更加持久。脸上有痘印或毛孔粗大的朋友,很适合用这款遮瑕膏。

【4】悦诗风吟矿物质亲肤遮瑕膏

悦诗风吟这个品牌相信大家都十分熟悉了,是一个很健康的护肤化妆品牌,他们家的矿物质亲肤遮瑕膏非常好用,里面融合了独特的fitting complex成分,能让膏体更好地附着在皮肤上。再结合上植物提取物,更是能大大加强遮瑕的时间和力度,能减少脱妆和浮粉的情况。脸上有痘印,肤色不均匀或毛孔粗大的朋友,都可以用这款遮瑕膏哦!

【5】资生堂spotscover遮瑕膏

在众多的遮瑕膏中,资生堂spotscover遮瑕膏性价比非常高,深受众多女性喜爱哦。这款遮瑕膏的膏体质地很柔软,涂上脸特别服帖自然,也不会出现卡纹的情况,尤其适合干皮人群。并且,在色号的选择方面也很广泛,无论是脸上的痘印还是黑眼圈,或是肤色不均匀的情况,都能很好解决。

以上为大家带来的几款遮瑕膏都很好用,希望能为你带来参考哦。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了,感谢大家的阅读和关注!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mip.2liang.cn/banli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化妆品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化妆品 遮瑕膏 发型 长相老气特点 长相老气发型 眼影 眼影颜色 烟熏妆眼影 口红 老师口红颜色 美甲 日式美甲图片 眼影盘色号 眼影盘白色眼影 卸妆 没卸妆水卸妆 化妆 化妆技巧 化妆没有隔离 染发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