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上香水味太重怎么办?香水喷在哪里最好?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9-5 14:50:38 | 栏目:用香技巧


淡淡的香水味给人很舒服的感觉,但是,太重的香水味则是让人厌恶,甚至导致对香水过敏的人产生打喷嚏或呕吐的可能。所以,衣服上的香水味最好不要太重。

衣服上香水味太重怎么办

一 用吹风机去除

衣服上不小心沾上了太多的香水导致香水味太重,如果急着穿这件衣服出门的话,那香水味是一定要去除的,否则香水味太重身边的人都不敢靠近了。在这样的情况下,可以选择用吹风机去除哦!打开吹风机用冷风模式,把衣服对着吹风机吹上五分钟,就能吹走衣服上太重的香水味了。

二 用喷雾或清水擦拭

衣服香水味太重真的很尴尬,可以使用喷雾或清水沾上化妆棉来擦拭缓解哦!拿出化妆棉,用喷雾喷洒在化妆棉上,随后擦拭衣服上沾了香水的地方,就能缓解太重的香水味了。如果没有喷雾,那么也可以用化妆棉沾清水来擦拭衣服,也能达到去除香水味的作用哦!

三 阳光晾晒

如果你不是急着穿那件衣服出门,那么就把香水味太重的那件衣服挂在太阳底下晾晒吧!香水中含有大量的酒精成分,太阳能蒸发掉大部分香水的味道哦!晾晒过后的衣服就是淡淡的香水味了,这样的衣服穿出门最合适啦~

四 直接清洗

想要彻底去除衣服上那股太重的香水味,最好的方法就是直接清洗那件衣服了。建议先用清水浸泡十分钟衣服后,再进行清洗和晾晒哦。

小tips:喷香水之前最好先把瓶盖打开一分钟,让其挥发掉一部分香味再喷,这样就能避免香水味太浓啦!或者,也可以先把香水喷在空气中,随后用身体过一遍香水气雾就好。

香水喷在哪里最好

(1)手臂外侧:香水可以喷在身体的许多位置,不过香水喷在手臂外侧位置是最好的。因为手臂上的汗毛能帮助香水弥散,以及帮助留香,能让你的身体一整天都散发着淡淡的香水味哦。

(2)香水雨:香水雨的方式喷香水不仅自然且均匀,完全不会有过于浓烈的情况出现哦!就是把香水喷在空气中,随后移动身体在香水的气雾下穿行,这个喷香水的方法最正确。

好了,今天为大家带来的内容就到这里了,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和支持~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mip.2liang.cn/banli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用香技巧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香水 衣服香水味太重 发型 发型设计 显圆润发型 唇釉 不掉色唇釉牌子 唇釉容易掉色 口红 口红颜色 职场女性口红 纹眉 绣眉 绣眉纹眉区别 睫毛膏 美宝莲睫毛膏 唇膏 有颜色的唇膏 时尚发型 孕妇发型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