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香水的挑选和使用方法,女生必看!

编辑:dora223 | 更新时间:2019-2-16 8:40:25 | 栏目:用香技巧


市面上香水的种类很多,香调也有很多种,但找到你自己的真命之香并不容易。一款适合你的香水不只是自己闻了喜欢,还会契合你的气质。那么到底该怎么挑选呢?

一.香水的基础知识

1.首先可以按你对香精的接受程度来挑选香水,统共大约分四个种类:香精、香水、淡香水、古龙香水,这四个种类所含香精的量是依次递减的,持续时间也依次递减。除了香精以外,这些香水里还含有蒸馏水和酒精。

2.季节不同,香水的选择也不一样。春夏百花复苏,适合那些清新自然的香水,水调、柑橘调等的香水都会是不错的选择。冬天温度降低,适合暖一点的香水,浓郁的花香,木香等都可以为冬天送来一些暖意。

3.根据出席的场合选择香水,不同的场合其实是需要不同的香水的,该低调的时候低调,该高调的时候高调。

二.新手如何选择香水

新手可能看了网上的香水功课,就打算入手比较热门的香水,其实这是不合适的,香水是非常私人的东西,新手第一次买香水,最好自己先去试一下味道,别人喜欢的,你可能会觉得太刺鼻。

如果预算不够的话,如何一下子就买到自己喜欢的香水呢?市场上有很多香水小样,如果有想要尝试的香水的话,可以先在网上购买它的小样,闻一下味道。

三.如何喷香水

电视剧里经常有把香水喷在空中,自己在里面转个圈这样的场景,这只是其中一种喷香水的方式,除了这种方法,还有很多别的方法。

1.如果是出去逛街的话,可以把香水喷在头发上,然后用梳子梳一下,这样不仅能留香好长时间,还能让味道最好的散发出来,有些高调,但也不会打扰到别人。

2.假如是和男朋友约会的话,香水就要喷得既能让他闻得到,也不能太过浓郁,让他觉得刺鼻,这种情况可以把香水喷在手腕处或脖子后面。

3.上班的时候就可以采取电视剧里那种喷法了,非常低调,你也能闻到自己身上的香水味,开心快乐一整天。

这就是一些关于香水的基础知识了,想要尝试的女孩子们赶紧尝试起来吧,好啦,今天的内容介绍就到这里了,谢谢你的阅读与对爱靓网dora223的支持!谢谢你的阅读与对爱靓网dora223的支持!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用香技巧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香水 用香技巧 挑选香水方法 化妆技巧 化妆 雪地妆 化妆手法 眉毛 无眉星人 女士香水 发型 烫发发型 2019流行发型 发型设计 国字脸发型 男生 发型流行趋势 美甲 美甲技巧 展会化妆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