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穿什么?请直接捧走这份最新抢手春季搭配清单!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19-2-15 8:29:31 | 栏目:春装搭配


每次出门都要花上半小时,甚至1小时去穿衣搭配,太困惑了是吧?没关系,接下来,jessica已经帮你们准备好了下周的穿搭,时尚的春季搭配,你准备好接招了吗?一起去look一look吧!

1、立领上衣+半身裙

非常适合春季这样的季节,上衣的休闲度极好,立领的设计,带酷的,蓝色真的很显白,搭配下装的牛仔一排扣半身裙,既休闲又精致,日常穿搭最合适不过了,让人看起来满满的活力感,一双堆堆袜搭配帆布鞋,绝配啦,这样的穿搭,肯定能减龄不少吧!

2、条纹上衣+半身裙

像这种条纹的针织衫永远不会过时,而且百搭又好看,基本与任何单品都能结成好伙伴,搭配下装的一排扣毛呢裙,真的要为这套疯狂打call,这样的搭配比例很显高,春季这样的天气穿刚刚好,极简又干净,百搭还能提升气质的穿搭,真的不错啦!

3、衬衫+牛仔裤

文艺范味儿很重的春季穿搭,你心动吗?深蓝色的衬衫很有个性,尽管是常规的版型,但丝毫不输其它单品,搭配下装的白色牛仔裤子,一深一浅的色彩形成鲜明的对比,绝对能给别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这么抢眼的造型真的值得借鉴,整体宽松的穿着,看着就舒服!

4、娃娃领上衣+直筒裤

想不到穿什么的时候,这套就是最简单的单配look,满满春季的气息,娃娃领更是整个造型的一大看点,喇叭的袖子,休闲的同时还很甜美,搭配下装的黑色直筒裤,不仅显瘦还显高挑,举手投足间都充满着美腻感,无论上班、还是逛街都是蛮合适的哦!

5、蕾丝上衣+褶皱裙

设计感很强的蕾丝上衣,袖子是灯笼袖设计,遮肉显瘦,最简单的衣服,却看起来非常舒服,搭配下装的褶皱半身裙,是甜美范姑娘的不错之选,斯文温柔类型,展现一种自然不做作的小性感,春季穿刚刚好哦,这样的装扮可抢了不少回头分呢!超级nice!

1 / 212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春装搭配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春季搭配 女士服装 旗袍 微胖女生旗袍 高跟鞋 职业女性高跟鞋 女装搭配 过膝衬衣搭配 连衣裙 时尚女装 腿粗连衣裙 服装 闺蜜装女士服装 鞋子 女鞋 2019流行鞋子 职业鞋 闺蜜装 姐妹装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