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针织衫搭配大放送,快来pick适合你的那一套!

编辑:爱靓网 | 更新时间:2019-2-12 8:32:47 | 栏目:春装搭配


初春时节,春意渐浓。气温渐渐回升,草长莺飞的美好时光,是时候抛却臃肿的棉衣与羽绒服,换上清爽亮丽的针织衫,拥抱春日的阳光了!小编精心挑选了以下多套针织衫搭配,快来pick适合你的那一套吧!


今年大热的手工镶钻钉珠系列,少女心满满的珍珠圆润光泽,装饰在针织衫的细节之处,每一分在细节所下的文章,都能够让人过目不忘。针织衫拿到手上灰常的有分量感,搭配仙女裙,清新飘逸,美感十足,在初春就像是小仙女一样的搭配,美到没有朋友。

适合人群:这套搭配更加适合皮肤白皙的小仙女穿着,仙女裙虽然美好,但是如果搭配不当,是容易显得土气的,白皙的小仙女穿着这样一套搭配,更能够凸显气质,清新怡人。

2、蕾丝针织衫+伞裙

一件非常美的盘花细节针织,在袖子上加了蕾丝隐透等元素让基本款上升为时装
款。却又不会显得过于繁复,适合所有人穿着搭配。版型是上身小宽松,这种版型显瘦不挑人,莫兰迪色系颜色很显气质。

适合人群:
温柔的莫兰迪色系适合各类人群,是百搭又有质感的颜色啊。莫兰迪色系带有浅灰色调,让普通的颜色也能够变得更加有质感,如果是工作的轻熟女,选择这个色系,绝对会让你气质更佳!


3、条纹针织衫+牛仔裤


还有比条纹针织衫更加百搭不过时的吗?小编认为没有了!一款半高领的黑白条纹针织衫,绝对是当下最具ins风的时尚单品,搭配一条简单的牛仔裤,就可以轻松slay全场。时尚时尚最时尚,一件半高领条纹针织衫就可以满足你!

适合人群:20岁左右的女生,最适合这样一件半高领条纹针织衫,百搭时尚,随手一搭配,就能够轻松具有时尚感。

4、黑色蝴蝶结+长裙

蝴蝶结也可以酷酷的,经典永不过时的黑色针织衫,搭配上细节之处的蝴蝶结,少女心与酷味十足,是都喜欢的风格。短款版型,搭配裙子能够显高显瘦,是一件百搭的单品。

适合人群:各个年龄段都可以放心选择,虽然有蝴蝶结这样很少女心的装饰,但是黑色的经典颜色,是各个年龄段都可以选择的。

1 / 212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春装搭配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针织衫搭配 春装搭配 服装 针织衫 女士服装 初春搭配 胖矮人服装 女装搭配 牛仔外套搭配 牛仔裤搭配 开衫毛衣搭配 背带裤搭配 风衣搭配 阔腿裤搭配 毛衣 冬季毛衣 女式毛衣 穿搭技巧 肥胖女性服装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