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裙的时尚搭配方案,轻松秀出你的大长腿~

编辑:cici | 更新时间:2019-2-5 8:52:47 | 栏目:短裙


短裙搭配得好让女生变得温柔,优雅,还很仙气十足,还不知道短裙如何搭配的话,一起来学习短裙如何搭配的方案吧。

毛衣+短裙

要说短裙搭配什么好看,肯定少不了毛衣,短裙和毛衣搭配一起,很显得清新还特别有时髦风,选择短款的毛衣,搭配短裙,很好帮助你拉长你身材的比例,让你秀出大长腿。

卫衣+短裙

换成卫衣也是别有一番风格,短款的卫衣,很适合小个子的女生穿搭,粉嫩的色系很好衬托你的肤色,视觉上给人效果非常显白,下身搭配上一条灰色的短裙,立马就能减龄十岁。

皮衣+短裙

皮衣也是很流行的一个单品,搭配本来给人就很显得中性风,搭配上一条酷到爆的豹纹短裙,立马就展现出时尚气质,还很有野性,气质立马提升一个度,配上一双短靴,潮到爆。

短款外套+短裙

浅色的短款外套,低调的色系,有着沉稳的气质,短款的设计让矮个子穿出高挑的身材,修身的设计很显得简约风,搭配上短裙,显得清新还很苗条,复古还很有时尚的风格。

衬衫+短裙

衬衫搭配上黑裙,蓝色和黑色搭配在一起绝对不错出错,还非常显得年轻,搭配上黑色的短裙,还自带俏皮的活力,开叉的设计,更加显得有个性,还很好拉长你的腿型哦。

牛仔外套+短裙

酷感十足的牛仔外套,短款的设计,简单还很有利落的感觉,下身搭配上一条短裙,帅气十足很好吸睛,很适合矮个子的女生穿搭,立马展现出你的大长腿,显瘦还很有型。

好啦,今天的内容就在这里了,谢谢你的阅读与对爱靓网cici 的支持!

(本文由cici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mip.2liang.cn/fushi/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短裙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短裙搭配 穿搭技巧 肥胖女性服装 中年女士服装 碎花裙搭配 女装搭配 背心连衣裙搭配 连衣裙 凉鞋 夏季 风衣搭配 毛衣 如何挑选毛衣 鞋子 春季鞋子 时尚女鞋 春季单鞋 女鞋 条纹上衣搭配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