衬衫+短裙,小个子这样搭超显高挑的!

编辑:葳葳 | 更新时间:2018-3-16 17:13:29 | 栏目:短裙


小个子怎么搭配显高?选择衬衫搭配短裙,这样搭就有显高的效果,跟着葳葳小编往下看看吧。》》》》》》》延伸阅读:小个子显高的穿法,选连体裤穿就ok!

+粉色衬衫

春天就要穿粉粉嫩嫩的衬衫出街,很甜美好看呢,对于小个子来说,建议将衬衫塞入短裙里面,露出你的高腰线,是会有显高挑的效果的,搭配高跟鞋效果更佳哦,戴上一顶编织帽子出街凹造型,很不错哦!

就是偏爱极简约风格?没关系,选择这件简约的粉色衬衫,还是宽松的版型设计,很符合今年流行穿大不穿小的元素,束腰搭配淡蓝色的a字短裙,完美的好身材穿出来了,超级显高挑效果的,同时打造出来的造型也简约和显高级感。

雪纺粉色衬衫,还有很美的印花点缀,这件衬衫穿上很甜美,也很好看呢,束腰搭配牛仔短裙就很不错了,可以完美的露出你的大长腿,凸显出你的小蛮腰,小个子这样搭显高效果超级好的,春天这样搭还很显气质。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短裙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