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短裙,让你秀出迷人双腿

编辑:dora223 | 更新时间:2018-8-16 11:22:46 | 栏目:短裙


没有什么比短裙更代表夏天的了,夏季过完,就到秋冬季了,我们要抓紧时间把大长腿适时的展现一番,虽然长裙优雅又浪漫,但要论时髦有型绝对非短裙莫属啦,但要穿好它也有些小门道,一起去看看吧。

1.绿色印花背带短裙

文艺小清新路线,前面看是裙子,侧边看是裤子,非常的特别,裙面小心机的加了一层百褶设计,极具美感,整体做工设计和手感都很赞哦,配雪纺衫衬衫真是要竖起大拇指,一级棒的。

2.牛仔基础短裙

牛仔短裙最不挑人,水洗特质让牛仔面料更为时髦及街头感,破洞元素将整体风格也变身更cool,除了单穿以外,将t恤叠在里面,从破洞中能隐约看见,也非常特别。

3.蛋糕短裙

透气挺括的纺格面料,由灰蓝色配淡雅的米色系交织而成,其中还混有弱弱的银丝,若隐若现的感觉非常有质感。可自由调节的腰带固定更牢,而且腰部花苞效果非常显瘦。阔腿的造型,让“大长腿”成为你这个夏季的时髦标签!

4.百褶a字短裙

轻盈又飘逸的百褶短裙早已不是少女们的专利,褶皱会呈现更为饱满的a字裙身效果,将上衣束进短裙中,就能呈现细腰丰臀的视觉效果,在街上,百褶a字裙是出现率还挺高的一个时尚单品,可见它的百搭性是有多高哦。 

5.不规则剪裁短裙

不规则剪裁方式在近年来也成为一个大热门,在街头上也成为一道迷人风景线。 特别是因为长短的面料拼接呈现出多个倒v字,这些v字效果放在上身就是瘦脸效果,而放在短裙中就有帮助修饰腿型的功效啦。 随着走动而扬起的裙摆,帅气又别具一格,非常适合个性张扬又追求型格感的女生。

6.复古前开口短裙

复古的前开扣短裙也一直是潮人们的挚爱,前门襟的位置用纽扣或者拉链来装点,这样的剪裁分割方式,在视觉上会显得你更瘦,裙摆边缘与大腿间的缝隙,就是让你比去健身房还要有效的瘦腿利器。

7.pu皮革短裙

如今的pu皮革类的短裙不仅材质上更追求完美,结合更多新颖的款式,一片式开衩,交叠...都显得更chic更cool。 拥有面料专属的中性硬朗却用一些小细节来装点,重塑风格。 也可以尝试一些非常明亮的颜色,减龄又惹眼。

8. 浅色短裙

清新气质的小粉格子,让这款小短裙青春时尚气质中多了甜美气息,喜欢甜美系列的小仙女们不能错过哦,撞色条纹加假口袋设计,充满俏皮少女心,这就是活泼的元气美少女look。

9. 格子信封裙

时尚信封裙,灰色格子更加提升气质,斜边设计加撞色拉链,显得个性十足,同时结合字母印花,既有复古风,还有时髦范儿,随意搭配都能穿搭出属于你的fashion造型。

10.英伦风格子短裙

红黑大方格灰常抢眼,也是韵味十足,同时有着强烈的视觉效果,有层次感又多了跳跃性,斜边设计打造不规则的时尚感,为你增添时尚度,绑带系出蝴蝶结造型,甜美又时尚

闷热夏天里,穿一款清凉舒适且仙气满满的短裙,露出属于你美丽的双腿,令人羡艳的小仙女就是你哟!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短裙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