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气质女生穿搭,时髦还不会俗气~

编辑:cici | 更新时间:2019-1-31 16:51:29 | 栏目:春装搭配


春季不知道如何穿搭的话,那就来一款气质系搭配吧,非常时髦还不会俗气哦!我们一起学起来吧。

毛衣+直筒裤+长款外套

深色的毛衣非常好衬托你的肤色,上身的效果还很好显白,深蓝色也是春季最受欢迎的一个色系,宽松的版型设计,下身搭配浅色的直筒裤,高腰的设计还很好拉长你的身高,外搭配很简单,穿上一款长款外套,就能轻松穿出时髦感。

毛衣+牛仔裤+长款外套

春季想要显得温柔一些,学院风的搭配肯定少不了,温柔还不会太张扬,内搭白色的毛衣,经典还非常百搭,这是很多女生选择的一款内搭,下身搭配上一款牛仔裤,挽起裤脚还非常有清爽感,简直就是潮人风的搭配,天气转凉可以披上一件外套,非常百搭。

毛衣+半身裙+皮衣

毛衣搭配上半身裙,经典还非常百搭的一款搭配,非常减龄还很有女人味。如果你想要显得更加中性一些,一款皮衣外套是你很好的搭配,帅气十足的皮衣,搭配上超级仙的半身裙,把女生的优雅和帅气结合在一起,春季选这样的混搭风格非常好。

打底衫+牛仔裤+开衫毛衣

很适合春季且非常显瘦的一款开衫毛衣,深色的服装色系上身效果非常显白,但是黄皮的女生建议还是不要选择这个色系,内搭可以选择很简单的毛衣,下身搭配上一条直筒牛仔裤,打造出黄金比例,非常显高。

毛衣+碎花半身裙+长款外套

春季想要显得日系等一些,不妨可以穿搭一款长款的外套,内搭上一件百搭的毛衣,下身碎花裙,洒脱还非常经典的搭配,让你脱下外套也是超显美的,非常时髦,系上腰带更是很好显瘦,好看还不会俗气。

1 / 212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春装搭配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春装搭配 羽绒服搭配 40岁女装搭配 鞋子 春季的鞋子 运动服 学生运动服 女装搭配 背带裙搭配 松糕鞋 矮个子松糕鞋 格子服装搭配 红色服装搭配 时尚女鞋 单鞋 春季女鞋 时尚衣着 粗腿搭配 纱裙搭配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