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胖女生的春季显瘦穿搭,胖妹子:早该这样穿!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19-1-30 8:33:33 | 栏目:春装搭配


人人都说:胖女生真的穿啥都不好看!但实际上,个人认为没有胖女生,只有不会穿搭的女生,会穿搭,会搭配的胖女生,也有很优秀很时髦的一面,一起来看看今天jessica带给大家的10套搭配,让你尽情享“瘦”!

1、针织上衣+直筒裤

这样的套装简直就是为微胖女生专门设计的,这条竖条纹的直筒裤犹如一条神裤,是人们最讨喜的百搭版型,特别显眼的高腰设计,还有比较小宽松的裤脚设计,令人看起来很显瘦,搭配这件毛衣贼时髦的,颜色也是非常协调,这样的穿搭不会因为胖而显矮,反而很显高哦!

2、开叉上衣+半身裙

这样的色彩搭配组合让微胖女生穿起来的显瘦效果实在太棒了,特别这件上衣的开叉设计,显瘦着肉妥妥的,下装搭配粉嫩的高腰百褶裙子,搭配得十分到位,宽松的版型,包容你身上多余的赘肉,简直就是满分的穿搭look,非常适合春季,让人有一种难以抗拒的浪漫感呢!

3、毛衣+格子裤+薄针织外套

这样的三套组合是春季的必搭组合,简简单单的穿搭就能穿出品质与格调,这位微胖模特穿搭出来的效果显然而见,裤子是格纹的,简洁耐看,搭配上衣的黑色毛衣+黑色的薄款外套,整个造型冷淡风低调还大气,上身之后显瘦效果简直太棒了,微胖女生一定不要错过哦!

4、衬衫+蕾丝半身裙

微胖女生才是性感女神,当然要来一条性感的蕾丝半身裙,裙摆透明的蕾丝设计,太撩人了,搭配小公主风的白色衬衫,显得比较有名媛范,海军领子是一个很减龄的设计,搭配这个衬衫,穿搭比例显得很好,很显瘦,太甜美了,这样的穿搭让你的造型加分不少哦,春季不来一套怪可惜了!

5、毛衣+针织裤

谁说微胖子就与时尚无关呢?你看,这样的搭配,有没有迷死你?这样的低调推荐,真的很好看啦,上衣的针织毛衣,小宽松,贼显瘦的,下装呢,是灰色与黑色拼接的针织裤子,垂坠感很好,达到了显瘦的效果,一眼看去,腿直显瘦妥妥的,包容性极强,简单的帆布鞋就能很出彩!

1 / 212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春装搭配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春季搭配 微胖女生搭配 女装搭配 18~30岁女生搭配 帽子 时尚配饰 时尚女帽 时尚服装 初春气质穿搭 春节搭配 松糕鞋 女生松糕鞋 紧身裤 连裤袜搭配 背带裙显高搭配 小清新搭配 耳环 时尚耳环 风衣搭配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