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性皮肤冬季保湿护理方法

编辑:动动的 | 更新时间:2016-11-1 20:30:30 | 栏目:干性皮肤


       冬天变冷天气也很干燥。皮肤开始开始出现脱皮的现象了吗?怎样才不会让脸蛋在季节变化间失去了光泽呢?下面介绍写非常有效的护肤疗程,配合护肤品、饮食和按摩,补充皮肤水分,能让肌肤在干燥的冬季仍可保持润泽。

    护肤

    想让干燥的皮肤在秋冬季节也显得白滑剔透,最重要的秘诀就是使用有质素保证的护肤品。不要购买不知名的品牌,最好选用有朋友亲身试用过并推介的产品。每次去买护肤品时,最好不要化妆,直接将护肤品涂在皮肤上面,看清楚有没有过敏反应。

 

(图片ID:26768954,冬季保湿)

    保湿

    除了护肤之外,平日的生活习惯也对皮肤有一定的影响,早睡早起,多进食有益的食物,这样才可有效锁住皮肤内的水分。生活忙碌的职业女性平日需要长时间在办公室工作,皮肤的水分好容易被冷气机抽干,所以我会把一支保湿喷雾放在桌面,每隔两小时直接喷在面上,用来补充皮肤的水分。

    保湿喷雾是办公室小姐最方便有效的补水秘方。而一支对皮肤好的喷雾,必须包含微粒矿物分子,因矿物本身含有大量营养,有效加强皮肤自我修护的能力。

1 / 212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干性皮肤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护肤 皮肤问题 敏感肌判断 护肤问题 黑眼圈 改善黑眼圈方法 缓解毛孔方法 毛孔类型 化妆 底妆 皮肤暗黄 皮肤暗黄护肤品 去黑眼圈 黑眼圈很严重 毛孔 毛孔粗大 在家收缩毛孔 美白方法 美白 美白产品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