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毛孔粗大怎么办?收缩毛孔3大绝招

编辑:lzyralf | 更新时间:2019-2-1 17:30:17 | 栏目:毛孔收缩


脸上毛孔大会衍生很多问题,尤其是黑头,严重影响美观。爱靓网小编教您3个方法轻松收缩毛孔

缩毛孔大法一:解决掉粉刺

缩小毛孔前要先解决掉粉刺问题。很多人觉得粉刺痘痘不能挤,可是你不挤它就永远在那里,就算你用再多缩小毛孔产品都缩不了毛孔的!
 
如果你的粉刺是比较浅的那种,定期去角质就能好好改善了,但如果你的粉刺是比较深的那种,建议你用挤痘棒来处理

 

(图片ID:36275280,脸上毛孔粗大怎么办)

先用温水洗脸,再用温毛巾敷脸让毛细孔稍微打开一点 .用药用酒精棉片或化妆棉沾茶树精油消毒,再轻轻地刮你的粉刺。要是还有顽强粉刺刮不出来,就代表你需要去医院看皮肤科医生了。

缩毛孔大法二:化妆水+棉质面膜

清理完粉刺后,就可以动手缩毛孔啰!再把这种硬币式的面膜丢进去化妆水(雪肌精或是肌肤之钥)里,它很快会张开,变成完整的面膜,方便你敷全脸。

美容大王经验谈

雪肌精和肌肤之钥里,都含有些许酒精成分,有的皮肤容易过敏的女生用起来可能会觉得皮肤有点痒痒的。

我另外再推荐一瓶小黄瓜化妆水,它没有酒精,搽上去比较温和舒服!

1 / 212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毛孔收缩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护肤 皮肤问题 敏感肌判断 护肤问题 黑眼圈 改善黑眼圈方法 缓解毛孔方法 毛孔类型 化妆 底妆 皮肤暗黄 皮肤暗黄护肤品 去黑眼圈 黑眼圈很严重 毛孔 毛孔粗大 在家收缩毛孔 美白方法 美白 美白产品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