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祛斑小窍门,恢复亮丽肌肤!

编辑:舒雅  |  更新时间:2016-3-20 16:53:01  |  栏目:祛斑


工作压力大了内分泌失调,加上饮食方面的不良习惯,使体内毒素增多,或经常在烈日下暴晒,皮肤缺水,缺营养,变得枯黄暗淡,长斑。

日常小窍门一、鲜奶敷脸祛斑

睡觉前,倒一杯鲜奶,之后将两颗压缩面膜放如杯中完全泡开,用温水净脸后,将两张面膜重叠敷在脸上,这能使鲜奶充分湿润浸透入脸部肌肤,15~20分钟后,取下,再用清水稍微冲洗下即可。坚持一个星期,定能帮助你淡化脸部的斑,而且有美白功效哦!

(图片id:36615764,祛斑)

日常小窍门二、胡萝卜汁祛斑

胡萝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不仅能改善皮肤粗糙问题,还能祛斑哦!

新鲜胡萝卜用榨汁机鲜榨,分两杯,一杯当护肤水用,净脸后,轻轻拍打到脸上,待干后再用植物油轻拍下脸即可。另一杯胡萝卜汁直接饮,两种方式一起,功效加倍,记得哦,最好是睡觉前护理,之后睡个甜甜的美容觉,坚持2个星期,保证你的脸部恢复白皙细嫩!

1 / 3123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祛斑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皮肤 冬季皮肤干燥 祛痘 肌肤修复 面霜 保湿面霜 去闭口 闭口 毛孔 毛孔收缩 面膜 40岁女性面膜 护肤 冬季护肤 护肤误区 毛孔问题 去黑头 去黑头方法 学生去黑头 美容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