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源唱高音笑场,这一小细节太可爱!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19-1-14 11:33:14 | 栏目:明星新闻


昨日晚上,腾讯视频播出的2019潮音发布会可谓是群星璀璨了,李宇春,吴亦凡以及华晨宇和尚雯婕等明星倾情演唱。但要说到昨日晚上最受关注的明星,要数王源弟弟了。

王源是tfboys组合中的一员,别看王源只是娱乐圈中的小辈,但确实是国内的顶尖流量明星了。当然,本来王源也是非常有实力的,在这次的发布会中也献唱了两首非常好听的歌曲:《will you》以及《孤注》。

(图片来源:百度)

王源唱高音笑场

但是,王源可能是带病参加这次的活动,所以,王源在演唱《will you》时,唱到“will you trust me”这一句时意外破音。没有想到的是,王源弟弟竟然自己被自己逗笑了,紧接着便笑着唱起了“你行的,你可以的。”简直不要太可爱了!

虽然这一句王源出现失误唱破音,但希望大家要知道的是,王源在演唱时采用的是全开麦,可以说是非常的有实力了。舞台上的王源深情款款活力四射,台风稳重。

(图片来源:网络)

徐涵导演diss王源粉丝没素质

不过,在昨天晚上,最让网友议论纷纷的还是,徐涵导演diss王源粉丝没素质这件事了徐涵导演在微博发文直指王源粉丝没有素质,给自家爱豆绿色的应援棒,严重破坏了会场的整体灯光效果,上千万的舞美都被破坏掉了。然而,这一下子,也引起众多网友的热议以及王源粉丝的不满。

但是,还没等到吃瓜群众反应过来,王源的粉丝们纷纷晒出了证据,还原当天晚上的真相。王源的粉丝只是在王源出场时才开的应援,而且王源在表演的时候,也和自家粉丝说过接下来会有前辈登场,需要把应援牌关掉。

(图片来源:网络)

随后更是有许多网友表示自己也在现场,王源粉丝并没有像徐涵导演说的那么过分。并且当时全场都有应援声,并不只有王源的绿色。

随后,徐涵导演似乎是不堪网友们的言论,删除了原来diss王源粉丝的微博,直接重新编辑了一条。而新微博的大概内容意思是,自己并不是活动的导演,只是对灯光牌事件有些不满,并没有上升到艺人的意思,还顺便给王源道了歉。

这样的打脸貌似快了点哈!不过,事后删除微博还道了歉,这样的态度还是值得原谅的,或许这其中就是一个误会呢?我们也不要把别人想得太坏哦!

(图片来源:网络)

不过,小编感觉这件事似乎有点越描越黑的感觉。毕竟主办方也没有明文规定不能带应援牌,所以,王源的粉丝纷纷认为这位导演是在蹭热点。毕竟全场粉丝不止一家粉丝带了应援牌,结果这种事情让自己家背黑锅,确实是有点不爽的。

而同一时间,华晨宇的粉丝也在微博晒出了照片,能看出满场都是华晨宇的应援色:大红色。而这也证明王源的粉丝说的都是真的,全场并不是只有王源的粉丝大肆应援哦!

都说人红是非多,王源作为流量明星,这种事情也见怪莫怪了。不过呢,王源本身就是非常有实力的人,最近主演的电影《地久天长》也是成功入围柏林电影节,可以说是非常让人开心了。

结语:王源这次又上了热搜,可见王源的人气是有多高了。而通过这件事,也能看出王源的粉丝们也非常的友爱呢!果然是什么偶像就会吸引到什么粉丝了!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mip.2liang.cn/stars/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新闻
明星丽志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丽志·热点话题
明星新闻 奚梦瑶 奚梦瑶谈维密 伊能静 伊能静传销 明星 刘德华演唱会 刘亦菲 偶遇刘亦菲 鹿晗 鹿晗辟谣 王源 王源唱高音 温碧霞 王思聪 王思聪颁奖 奚梦瑶何猷君 古力娜扎胜诉 大张伟 大张伟承认结婚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