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白头发的偏方 让发丝“神奇”变黑

编辑:新不了情  |  更新时间:2014-2-24 8:45:18  |  栏目:白头发


在医学的角度上来说,白发的产生是精血不足,毛囊的不到充分的营养和合成黑色素能力减弱。虽然造成白头发的原因很多,但是治疗白头发的片方也很多哦!

(图片id:17800097,治疗白头发偏方)

1.治疗白发吃黑芝麻粥

黑芝麻具有补肝益肾的作用,具有美容乌发的作用。治疗白头发可以取25g黑芝麻,将其捣碎,然后加入适量的大米熬成粥。每天食用一次黑芝麻粥,能够让头发变黑。

1 / 512345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白头发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皮肤 冬季皮肤干燥 祛痘 肌肤修复 面霜 保湿面霜 去闭口 闭口 毛孔 毛孔收缩 面膜 40岁女性面膜 护肤 冬季护肤 护肤误区 毛孔问题 去黑头 去黑头方法 学生去黑头 美容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