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肤达人独家推荐纪芙丽橄榄柔肤身体乳

编辑:新不了情  |  更新时间:2013-12-22 10:23:02  |  栏目:护肤品


除了脸部的肌肤需要呵护之外,可别忘了身体各位部位也是不容忽视的哦!美肤达人cici为大家推荐纪芙丽橄榄柔肤身体乳来呵护全身的肌肤!

纪芙丽橄榄柔肤身体乳

购买:【纪芙丽官方

规格:250g

价格:138元

这一款纪芙丽橄榄柔肤身体乳中含有水、甘油、氢化橄榄油、芦荟提取物等多种有效的肌肤成分。能够解决干燥、缺水的问题,同时还可以起到美白的效果,提亮肤色!

主要功效:纪芙丽橄榄柔肤身体乳中含有的橄榄油成分被誉为“黄金液体”,不仅可以给肌肤起到保湿的作用,还可以给肌肤起到补水的效果,轻易解决缺水性肌肤的烦恼!另外,其中蕴含的芦荟成分可以提亮肤色命令身体每一寸肌肤白暂匀净。

使用方法:在沐浴之后,将身体水分擦干,然后取出适量的身体乳均匀地涂抹至全身即可!

纪芙丽橄榄柔肤身体乳使用方便,并且容易被肌肤所吸收,可是姑娘们保养身体肌肤的首选哦!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护肤品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皮肤 冬季皮肤干燥 祛痘 肌肤修复 面霜 保湿面霜 去闭口 闭口 毛孔 毛孔收缩 面膜 40岁女性面膜 护肤 冬季护肤 护肤误区 毛孔问题 去黑头 去黑头方法 学生去黑头 美容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